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如题,大家都体会到了。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物业管理的屁股应该坐到业主这一边来,因为你是业主的仆人,不能老想着赚钱,应该是服务第一,首先考试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然后才是钱。但康景往往相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赚钱,搞商铺是为钱,把架空层出租给人做仓库是为了钱,办会所也是为了钱……它变成了商人,而不仆人。
这个跟现实中的大社会有相似之处。主仆颠倒,动机不纯。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