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5-4 08:50
标题: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如题,大家都体会到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4 08:56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非常苦恼的一个问题 [M10]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4 09:21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如题,大家都体会到了。

[M06]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5-4 09:27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要改变这个小区是很困难的事了.太杂太乱
特别是中庭广场,跟个集市没什么区别.而且都是业主在为这些水电买单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4 09:49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吵啊,车轰轰的响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4 09:59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M08]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4 10:27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M01] 烦啊终日耳根不清静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5-4 10:57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车水马龙人啸啸,一个“乱”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4 11:08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主要还是没有管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4 11:18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光收管理费, [M09]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5-4 11:21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上星期在吃晚餐时,有一位保安和KJ的一位女的上门收管理费。
我也费事和他说;只说会去交的
哪个女的说:什么时去交啊,现在也可以,我们同事还在加班。
我说:现在我在吃饭,你们等钱用吗?
哪个女的还说:哪你如果忙的话,可以通知我们上门来收,就你们业主的时间。
我说:哦,知道,平时不见有这么好的服务,收钱的就真不一样啊!!!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5-4 11:25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物业管理的屁股应该坐到业主这一边来,因为你是业主的仆人,不能老想着赚钱,应该是服务第一,首先考试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然后才是钱。但康景往往相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赚钱,搞商铺是为钱,把架空层出租给人做仓库是为了钱,办会所也是为了钱……它变成了商人,而不仆人。
这个跟现实中的大社会有相似之处。主仆颠倒,动机不纯。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5-4 11:27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前有一个变电站,再来一个规划路,中间还夹一个只顾赚钱的物业公司,骏景不是完了吗?!
作者: 泉水叮咚    时间: 2009-5-4 12:53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早就不是小区了。小区能这么乱吗?
门口是走鬼的天堂;广场是小贩的家园;花园是妓女的商场。 [M09]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4 12:58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物业管理的屁股应该坐到业主这一边来,因为你是业主的仆人,不能老想着赚钱,应该是服务第一,首先考试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然后才是钱。但康景往往相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赚钱,搞商铺是为钱,把架空层出租给人做仓库是为了钱,办会所也是为了钱……它变成了商人,而不仆人。
这个跟现实中的大社会有相似之处。主仆颠倒,动机不纯。


索性标时自己是商人还好些,呵呵!
作者: 杨五六    时间: 2009-5-4 13:20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呵呵,还打算搬到骏景来,现在大家这么一说不敢来了!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4 13:27
标题: Re: 骏景既不安静,又不安全,很快不再是一个小区了!
无语啊。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