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们 [打印本页]

作者: winly    时间: 2009-5-3 21:06
标题: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们
十年只在转瞬间,想想我都已毕业了近十年了。那天在骏景南苑广场遇到故日的校友,原来我们都同住一个小区好多年,只是毕业后没再联系。真的好感慨,我们都已成为别人妻,有了自己可爱的小BB。真的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更多同校的朋友们。也许我们之前并不认识,但成为邻居的我们,肯定也会成为好朋友!如果你看到这则消息,请与我联系!QQ:378622438(注明交职院校友)或在这里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吧!
期待!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51
标题: Re: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们
有校友住一个小区,不错啊
作者: winly    时间: 2009-5-9 13:31
标题: Re: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们
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校友跟我联系啊?
作者: winly    时间: 2009-5-11 13:59
标题: Re: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们
继续努力寻找同在一个小区的校友们!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