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上几张车模的PP [打印本页]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0:46
标题: 上几张车模的PP
今天去了琶洲看车展,大呼上当,不仅规模小,都是几个4S店的在搞搞阵,而且美女也不见几个.随便拍了几张,大家将就看下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0:4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美目传情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0:48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香车配美女,杀了不少菲林.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20:50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这色调,有点问题? [M1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20:5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还有吗,期待中。。。。。。 [M29]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3 21:00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今天去了琶洲看车展,大呼上当,不仅规模小,都是几个4S店的在搞搞阵,而且美女也不见几个.随便拍了几张,大家将就看下吧.



琶洲车展5号结束,目标是卖车,优惠尺度开口就比平时宽松,只适合正在买车的同学,拍美女还是等国际车展。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01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这色调,有点问题? [M11]

在电脑上看不会啊,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就成这样了. [M10]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3 21:03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车模是美女,大众规格较低,这个灯乱布的,我也去看了下,只有丰田和日产布展的规格高点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3 21:04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原来不是灯的问题啊...呵呵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09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来张正面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09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另一个美女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10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侧面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3 21:14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原来是去看美女的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1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美女没看成,靓车也没几部.好郁闷啊. [M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1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觉得羊城晚报这次是自己砸自己招牌.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1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不知道南都的车展会不会好一点,有看过的同学发一下言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19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价值260万的奥迪跑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20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来张正面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20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再来一张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21:23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还是喜爱大自然。[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1:3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喜欢车车,但买不起,也只能看了. [M08]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3 21:5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第二个车模没第一个好看.签定完毕.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5-3 22:13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两个车模都很一般。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2:22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这两个还算好的,其他的都不敢上了. [M04]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5-3 22:2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第一个还可以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2:28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站在大奔前拍了几张,但是不上的啊. [M04]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3 22:5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不会吧 就只有2个车模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08:22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只有这两个顺眼的,其他的不敢上,怕挨骂,有其他邻居拍得好的照片也放上来吧.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4 10:0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以为有美女看,进来了有点失望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10:0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昨天也非常的失望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10:08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还浪费了我10元钱停车费。 [M13]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4 10:20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比国际车展的差了点。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10:21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差不是一点,是太多了 [M10]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5-4 10:4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车模确实不好看,第一个你们没有发现左胸大右胸小吗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10:4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看得那么仔细,难道是做的?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4 11:2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看的太仔细了 [M1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11:33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还真没留意 [M13]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44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4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4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4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4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52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上面照片系转贴,2009羊晚汽车嘉年华一窥。

羊晚汽车嘉年华是汽车销售、新车推广和企业品牌营销的新渠道。而不是国际车展,如果以国际车展的标准来对比那真是太高看羊晚汽车嘉年华了
作者: 广慧    时间: 2009-5-10 10:5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为什么我看不到图片呢?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5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汽车嘉年华两天卖车700台:卖疯了 没来后悔
http://www.ycwb.com/news/2009-05/03/content_2124332.htm

广州汽车嘉年华 “五”重惊喜“一”起来
http://www.ycwb.com/misc/2009-04/23/content_2116685.htm

99款新车琶洲亮相迷人眼 现场购车多重惊喜
http://www.ycwb.com/news/2009-05/02/content_2123897.htm

车展现场三重惊喜
http://www.ycwb.com/news/2009-05/01/content_2123755.htm
作者: 广慧    时间: 2009-5-10 10:5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哦,看到了,真是不咋的 [M04]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5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广慧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我看不到图片呢?



不知道哦,我可以看到自己转发的照片,但是看不到楼主发的。。。晕。。。 [M10]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0:58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广慧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哦,看到了,真是不咋的 [M04]



呵呵,不知道南都的 卖车展 能好到哪去?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1:03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喜欢这张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1:09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还浪费了我10元钱停车费。 [M13]


要停车费?我去没要钱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0 13:15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把照片删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0 13:16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lcc0731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还浪费了我10元钱停车费。 [M13]


要停车费?我去没要钱啊。。。[/quote]
我是3日去的,你是哪一天啊?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10 13:40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呵呵 上面的模特的下巴是整过的吧
作者: oasis    时间: 2009-5-10 16:22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曾经见过一男车模,现在依然印象很深的说~~ [M04]
作者: oasis    时间: 2009-5-10 16:23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呵呵 上面的模特的下巴是整过的吧



同感,很不自然! [M14]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6:4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cc0731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还浪费了我10元钱停车费。 [M13]


要停车费?我去没要钱啊。。。[/quote]
我是3日去的,你是哪一天啊?[/quote]


我一号去的。。要停车费不应该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5-10 16:53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引用作者 oasis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曾经见过一男车模,现在依然印象很深的说~~ [M04]



[M13] [M04]
作者: 用心对待    时间: 2009-5-12 11:09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看到一个个红叉叉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2 11:18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把相片删了,想着也不是大美女而且也挂了好几天了. [M41]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5-12 11:58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来听听 [M04]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5-12 12:07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怎么看不到相片的?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12 13:54
标题: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没图美真相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