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哪家屋檐下的呀? [M25]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但也有令人讨厌的,看这里——
引用作者 墨墨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呵 有趣.有说燕子喜欢在善良人家筑巢呢. 至于地下讨厌的那些排泄物,可以铺层煤渣或放些废纸皮 报纸 [M03]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我也中招了,肩头。。。。。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