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省实附中在广东的地位仅仅次于华师附中,当然是说高中.以前是初中和高中一体的.有GG派 还能提供更多咨讯 [M05]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引用作者 mjenny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谢谢大家的解答 [M29]
在报考华附番禺附中和省实附中之间犹豫不定 [M10] 。喜欢省实附中(天河客运站旁)的环境,华附番禺学校办学久一点。
唉,小升初难过考大学啊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告诉你们华师附中就是官办民收,大家享受不了以前学费的优惠了,当然是尖子生还有奖学金.他们可以民办的名义创收了.但是生员还是控制的很严的,不是严格意义的民办.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