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打印本页]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5-3 13:15
标题: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上午带孩子在中庭玩, 带者那种普通的手提的给孩子带水的袋子(就是好多家长带用的那种手提的袋子)。手机和钱放在一个带拉练的小包放在里面靠上面的部位。因为总是给孩子拿水啊,玩具什么的,那个大的袋子就没有拉上拉练放在中庭的椅子上。老妈就做在袋子旁边看书。我带孩子在旁边玩。好象周围也没有很多人。
过了一会老妈慌张对我说,旁边的人告诉她有人拿了里面的小包。让我去追。估计那人是走了有40-50米后,旁边的人才敢告诉我老妈 [M13] 我连人都是什么样都不知道,追谁啊!!!

小区现在真的有让人觉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因为我经常看到有象我一样的妈妈,把袋子顺便放在凳子上或者中间的花圃台阶上,在傍边聊天或者陪孩子玩。现在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自己保护自己了。 [M07]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3 13:23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都是管理惹的祸 [M07]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3 13:23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真的?太恐怖啦。 [M09] [M09]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5-3 13:27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现在骏景是越来越乱了,谢谢MM提醒。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3 14:24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还有这事呀,太可恶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3 14:28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不设防的小区 [M30]

旁边的人应该暗示一下的,如果都这样怕事,小偷更加猖狂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3 15:10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M16]安慰一下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5-3 15:20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这事我听说以前也发生过的。
作者: Dang    时间: 2009-5-3 16:19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也有这样的事情,我常把手机钱包往花园的水泥台上放,看来要小心了,院子里的走鬼不走,就没个好! [M09]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28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小区还不敢说抓小偷,胆子小了点。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7:37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怎么一个乱字~ [M30]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5-3 18:24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小区里都要小心加小心。我平时其实挺注意的,今天因为老妈就做在那张椅子上看书所以就没有太注意。只能怪自己了。不过小偷也太过分了。公然从里面偷小包。 [M15]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5-3 18:26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后来听傍边说是个年轻人穿白衬衣,背个包。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3 18:30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现在在小区里已没任何安全感而言.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3 18:39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以后要更加小心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3 20:24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平时在小区监视业主的便衣去哪啦?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3 20:41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他们是在后面撑腰的老板。 [M04]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5-3 21:19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哇,好危险的地方,自家地方都不能安心,看来只能待在家?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25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安全第一,那里都不能掉以轻心啊
作者: hehexiao    时间: 2009-5-3 22:12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M10] [M10]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3 22:57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人多自己小心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4 08:29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管理处会提醒你: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5-4 09:00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我在小区里经常不设防的 [M1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09:02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这是被偷的,我的是在西门外被抢的,好几天睡不着觉. [M08]
作者: 六月的天    时间: 2009-5-4 09:35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谢谢提醒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5-4 09:43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感觉人比较多的地方的确要注意自己的钱包啊手机啊什么的。随身携带很重要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4 09:49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小区成大杂院了,只能自己小心
[M29]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4 09:58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自己家门口都没有安全感
作者: 红樱桃    时间: 2009-5-4 10:15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自家门口都如此不安全!实在不知如何说骏景现在的管理!唯有提高警惕性!
作者: 红樱桃    时间: 2009-5-4 10:16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自家门口都如此不安全!实在不知如何说骏景现在的管理!唯有提高警惕性!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5-4 10:18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小区如同棠下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4 10:18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小孩要看好哦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5-4 10:25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小区我也会很大意
谢谢LZ提醒啊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5-4 10:58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可惜我手机的各种文件啊,还有照片,电话薄,一整天心里都不舒服,老妈说这东西丢的好窝囊。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4 11:26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怕怕
这个世道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5-4 11:40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素质问题,社会大了,什么人都有。总有那么几个爱小偷小摸的人。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5-4 11:42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安慰下哎呀MM [M30]
作者: momoko103    时间: 2009-5-4 12:03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jj现在比解困房小区还不如了 [M10]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5-4 12:28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安慰LZ.
我也经常带这样的包跟孩子在下面玩.
真是引以为介了.
谢谢提醒 [M2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4 12:53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以后要注意了 [M13]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4 12:59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要非常注意才行。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5-4 17:26
标题: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