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电脑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qiuhua162    时间: 2009-5-2 17:04
标题: 电脑坏了
我家电脑坏了有那位朋友知小区里那电脑维修店电话吗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2 17:27
标题: Re: 电脑坏了
是台式>多少GG? [M05]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 17:58
标题: Re: 电脑坏了
电脑坏了,估计买新的比修还便宜~ [M12]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5-2 17:59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咋个坏法?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2 18:00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可能是小问题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20:55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可能是小问题

是的,说下情况,可能自己动手就能解决 [M29]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2 21:15
标题: Re: 电脑坏了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21:17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 21:28
标题: Re: 电脑坏了
LS有生意也不接?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08:46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M16] ~

你还接这种业务?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3 08:49
标题: Re: 电脑坏了
旧电脑零件很难求的 价格行情看涨的啊 [M05]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08:50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M16] ~

你还接这种业务?[/quote]
是的,我们是多业务经营,还提供小额借贷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08:51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旧电脑零件很难求的 价格行情看涨的啊 [M05]


oh~

原来这样呀。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08:51
标题: Re: 电脑坏了
说得不具体,如太低档的换新,如p4以上的,自行修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3 10:15
标题: Re: 电脑坏了
现如今太旧的修还不如换新的,
一来速度快,二来牌子选的好,N年是不会坏的。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0:24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M16] ~

你还接这种业务?[/quote]
是的,我们是多业务经营,还提供小额借贷 [M01][/quote]

有1G DDR333内存否?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10:26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M16] ~

你还接这种业务?[/quote]
是的,我们是多业务经营,还提供小额借贷 [M01][/quote]

有1G DDR333内存否? [M01][/quote]
这个真没有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0:40
标题: Re: 电脑坏了
[M10] [M10] [M10] ~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0:41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喜欢有拆又装。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0:44
标题: Re: 电脑坏了
人家不要的我都要了,又拆又装,装好后又送人,已两部送人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10:50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喜欢有拆又装。

有潜质 [M2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11:14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电脑坏了,估计买新的比修还便宜~ [M12]

这么夸张?!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11:18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电脑坏了,估计买新的比修还便宜~ [M12]

这么夸张?![/quote]
估计碰到了奸商 [M04]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43
标题: Re: 电脑坏了
找飞车看看啊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3 17:01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就等你来收购,给我GG啊.那台电脑还在占我地方, 什么时候你有空来收购?GG好商量 [M04] 只有主机哈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4 08:54
标题: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就等你来收购,给我GG啊.那台电脑还在占我地方, 什么时候你有空来收购?GG好商量 [M04] 只有主机哈[/quote]
站内短我吧 [M05]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4 20:30
标题: Re: 电脑坏了
[M0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4 20:47
标题: Re: 电脑坏了
不错 应该回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