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25
标题: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看似一幅画
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谈的谈说的说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谈的谈说的说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5:20:13]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29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bt.lonelylive.cn/defender.mp3?c=dD0xMjQxMjQ1NjU0Jmk9MjE5LjEzNy40MS4xNDYmdT1Tb25ncy92Mi9mYWludFFDLzQwL2JjLzFmMWUzZjgyOWQxZDFmYWZhZWE0MDY5MWMwZjViYzQwLm1wMyZtPTlmZDg5OTNiZTY5MDJlMzg1NTE4OWVhZWNlMTAzMGVjJnY9bGlzdGVuJm490KGzx7nKysImcz21y8D2vv0[/media]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35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pds63.cafe.daum.net/attach/16/cafe/2008/01/14/15/29/478b0142866c0&token=20080428&filename=%A4%EB%ABQ%A5X%AA%ED%A7%DA%AA%BA%A4%DF.mp3[/media]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衣
你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36:09]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38:06]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39:06]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2 14:38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老鱼,一个页面只能放一首哥,赶紧修改了 [M3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40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老鱼,一个页面只能放一首哥,赶紧修改了 [M34]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4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可以一首来听 哈,先暂停其他的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2 14:42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把我音响弄坏了 [M08]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45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我音响弄坏了 [M08]



[M0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48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bt.lonelylive.cn/defender.mp3?c=dD0xMjQxMjQ2ODMwJmk9MjE5LjEzNy40MS4xNDYmdT1Tb25ncy92Mi9mYWludFFDL2MwLzU2L2Y4NmE2N2YyZDIxOWU0N2QzYjUxZWJlYzM1M2M1NmMwLm1wMyZtPTg3NWYzODk0M2ZmOGEzOTYyZmM3NTY4NTVmNzhhMjFlJnY9bGlzdGVuJm49uqPUzyZzPbXLwPa+/Q==[/media]

海韵


女郎 你为什么
独自徘徊在海滩
女郎 难道不怕
大海就要起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5-2 14:5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休息时间不好好的去玩, 跑过来灌水,没一点追求, [M15]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5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休息时间不好好的去玩, 跑过来灌水,没一点追求, [M15]



好不容易才解放啊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4:52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s1.music.store.5j.com/20060910/teresateng_teresa/cd1/200609010_teresateng_11.mp3[/media]









甜蜜蜜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甜蜜~~~笑的多甜蜜~~~~~~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甜蜜~~~笑的多甜蜜~~~~~~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55:22]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5-2 15:0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20斤装的玻璃瓶已经准备了3个,只等杨梅上市了.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5-2 15:04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36] 慢慢听。。。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2 15:04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真折磨死银 [M10] [M10] 岂是一个乱字能概括的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05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bt.lonelylive.cn/defender.mp3?c=dD0xMjQxMjQ3ODIzJmk9MjE5LjEzNy40MS4xNDYmdT1Tb25ncy92Mi9mYWludFFDL2I3LzQyLzBhOWU5YTgyMmQ2Njg0ODljNDFmZjcwNjlmNjQ0MmI3Lm1wMyZtPWUxODU1M2UzM2QyOWQ1YTA5MDFjNTBjYjhkMjI0YzQ5JnY9bGlzdGVuJm49ztLWu9TauvXE4yZzPbXLwPa+/Q==[/media]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也许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5-2 15:08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09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靠 搞黑手 [M09]
作者: 米汤    时间: 2009-5-2 15:1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靡靡之音,我也喜欢。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2 15:13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真折磨死银 [M10] [M10] 岂是一个乱字能概括的 [M10]

真的只有一个字“晕” [M10] [M1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2 15:14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真的?好啊!罚他搞坏了我的音箱。 [M01] [M01] [M0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16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真折磨死银 [M10] [M10] 岂是一个乱字能概括的 [M10]

真的只有一个字“晕” [M10] [M10][/quote]




我的没问题 [M0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16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真的?好啊!罚他搞坏了我的音箱。 [M01] [M01] [M01][/quote]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17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20斤装的玻璃瓶已经准备了3个,只等杨梅上市了.


[M14]
作者: 米汤    时间: 2009-5-2 15:19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支持关他三个小时黑屋,太折磨大家耳朵了。
作者: 米汤    时间: 2009-5-2 15:2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01]要不派点膏也好。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2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各位 最好派点GG哈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22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米汤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支持关他三个小时黑屋,太折磨大家耳朵了。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23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米汤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M01]要不派点膏也好。



[M07]
作者: 米汤    时间: 2009-5-2 15:27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好了,帮你翻个页。可以又来首新的。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40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米汤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好了,帮你翻个页。可以又来首新的。



砸点GG 以示鼓励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46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edia]http://www.okdo365.com/music/musicfile/2005914154853.mp3[/media]





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一杯再一杯
作者: U    时间: 2009-5-2 15:48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36] [M29]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5:54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ding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2 16:10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音质不清啊 [M10] [M10]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2 16:34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我听着她的歌长大的.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7:10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音质不清啊 [M10] [M10]



很清晰啊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7:10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音质不清啊 [M10] [M10]



多刷新几次 就OK了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7:11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另外第一页的 有几首,要先暂停其他的 才行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2 17:13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呵呵
乱歌乱听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2 17:14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呵呵
乱歌乱听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7:57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呵呵
乱歌乱听



[M07]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2 18:05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29]
作者: 小 GARY    时间: 2009-5-2 20:19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这首美酒加咖啡好像不是邓阿姨唱的, 像是翻唱的. [M0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3 11:00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小 GARY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这首美酒加咖啡好像不是邓阿姨唱的, 像是翻唱的. [M04]



难到我也上当了 [M14]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3 11:02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今天网速好慢啊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3 11:06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我这里的网络速度很快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3 11:17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edia]http://www.aqqx.com/aqdjw/admin/upimages/20065188409921.mp3[/media]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代
虽然已经是百花儿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
记着我的爱
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代
虽然已经是百花儿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
记着我的爱
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11:28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进来听听 [M36]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5-3 12:44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老鱼真是闲得慌啊.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3 12:49
标题: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老鱼真是闲得慌啊.




不闲啦 各位LD都回来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