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2 09:54
标题: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无线网络名称:HG520S
安全性:隐藏加密
频道:13
信号饱满度:65%(我家能测到的)

是那个邻居的?可否共享一下上网啊,费用站内短信吧。
谢谢。。

“呵呵的我”,是你们家的么?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3 21:31:4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2 10:06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怎么没飞到我这的, 我不要交宽带费的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11:3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名称:HG520S
安全性:隐藏加密
频道:13
信号饱满度:65%(我家能测到的)

是那个邻居的?可否共享一下上网啊,费用站内短信吧。
谢谢。。

“呵呵的我”,是你们家的么?

果果好商量 [M29]

[本帖由飞车修改于2009-05-02 11:33:21]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1:38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我这没 [M04]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2 12:0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不是我家的。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12:0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应该是用这款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12:1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但如果没破解的话,LZ还是共享不了 [M36]
作者: uu298298298    时间: 2009-5-2 12:17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HG520S破解共享很简单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2 12:3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我这里怎么感应不到 [M1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5-2 13:0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应该是用这款的

是的要破解的 应该是呵呵的我家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14:1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应该是用这款的

是的要破解的 应该是呵呵的我家的[/quote]
敢打赌吗,50GG [M05]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2 14:5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怎么赌啊? [M04]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5-2 15:0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隔壁一不加密的无线老是抢我的电脑, 搞得我要不停的驱赶. 郁闷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15:08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怎么赌啊? [M04]

想加入战团吗 [M05]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2 17:3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有兴趣怎么赌法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17:3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有兴趣怎么赌法啊

等金平1来了再说吧 [M36]
作者: jennypeter    时间: 2009-5-2 20:0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20:2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你家的有没有这么大功率啊,跑到这边 [M01]
作者: jennypeter    时间: 2009-5-2 20:4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还没搞清楚宇是靠哪边?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20:5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还没搞清楚宇是靠哪边?

难怪,很晕 [M10]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5-2 21:1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你家的有没有这么大功率啊,跑到这边 [M01][/quote]

很近的。一般50米外都有信号。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10:28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破解就算了, 省的被告到法院。 [M01]
就等着主人现身了,
“呵呵的我”那里好像不是,
昨天她说她家无线没开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3 11:0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真相大白天下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11:47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真相大白天下 [M01]

开不了盘啦 [M4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12:2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无线好多啊,唯独"呵呵的我"家里的信号不够,信号强度都是红色的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5-3 13:5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名称:HG520S
安全性:隐藏加密
频道:13
信号饱满度:65%(我家能测到的)

是那个邻居的?可否共享一下上网啊,费用站内短信吧。
谢谢。。

“呵呵的我”,是你们家的么?



有无辐射啊,哈哈,开开玩笑。。。。。 [M04]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3 14:3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我家有无线路由,不知有没有人愿意共享?
作者: Dang    时间: 2009-5-3 16:2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就以为俺家可以收到别人家的,原来家家都有这现象啊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18:1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Da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就以为俺家可以收到别人家的,原来家家都有这现象啊 [M04]

收是可以收到,但一般加了密的,用不了 [M04]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3 19:1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我也有,但现在就一台电脑了,不开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5-3 19:2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M01] 提供破解方法,G高者得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2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今天拿笔记本在家里晃悠了一下,
感觉是宇B3或者骏霖最西面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2:16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找到了,待确认。
距离7、8个楼层,
应该把笔记本举到头顶看看信号是不是更好 [M01]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3 22:16:56]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4 09:28:07]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3 22:36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看看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4 14:3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确认了,不是
只是路由器的型号相同而已
继续啊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4 14:3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9-5-4 14:46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难道是我家的? [M04] 神仙你家是11楼吗?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4 16:3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可以用啦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4 17:0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还没找到,只好继续用cmda无线的。。。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5-4 17:0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难道是我家的? [M04] 神仙你家是11楼吗?[/quote]
[M04]
作者: 大周    时间: 2009-5-4 17:2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的HG520S也在飞,不过我暂时没用它 [M02]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4 17:5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怎么我周围没人找我共享?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4 18:2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前几位的都可以的,最后一位是"呵呵的我"家的,可惜连不上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4 19:26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现身吧。。。。。。。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4 20:5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不是有两个没加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4 20:5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汗,第2个速度270 [M13]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5 08:5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显示没有加密,连接时候提示需要密码的,不知道属于甚么类型的加密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5-5 09:37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怎么弄的? [M11]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5 09:5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M01] 我家有好几个信号,免费的也有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5 11:0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的没有 [M06]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5-5 11:5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5 13:38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赶紧加密吧 [M04]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5 13:4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5 20:2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我能搜到 [M05]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5-5 20:3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5 20:4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不是,HG520S应该是华为的路由器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5-05 20:43:19]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5 20:4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quote]
“一路尾随” [M04]
作者: xiaotong    时间: 2009-5-5 22:48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5 23:0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原来如此 [M04]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5-5 23:0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LS的是吗?电信的基本都是这个型号的路由器 你就让2楼用啦
作者: HPHP    时间: 2009-5-6 10:26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围观。。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6 13:5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HPHP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围观。。 [M01]

光围观不行,还要帮手找是谁家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14:3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果果的收不到吗 [M16]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5-6 14:48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也能搜到~不过不会去用。
要暂时借用的时候,我会和主人打一下招呼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6 15:03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的也快到期了,也找找共享去. [M41]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6 15:07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100%是你家的 [M01]
不关也没事,偶家网络坏了,还能蹭蹭你的[M04]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5-6 15:1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汗,第2个速度270 [M13]

270又如何?你只不过是共享外网而已。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5-6 15:2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当时是刷固件弄的吧!加个密就好了。别折腾!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6 15:38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我也能搜到~不过不会去用。
要暂时借用的时候,我会和主人打一下招呼的

真乖 [M29]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5-6 15:3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估计呵呵的我家的共享不了~
本来E家就窄 [M04]
作者: 爱的回归线    时间: 2009-5-6 21:5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用吧.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6 23:2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拉条线实在点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6 23:31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ls讲啥?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7 00:3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拉楼下的共享网线算了 无线不稳定
作者: U    时间: 2009-5-7 04:1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努力赚G!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7 09:2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在找朋友申请电信优惠宽带,不过需要点时间。
只能继续等了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5-7 10:1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quote]
是叫Peter Hu来的 [M01]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5-7 10:30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楼主,有什么电信优惠宽带,要来这里报告一下啊!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7 15:2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作者: 无树    时间: 2009-5-7 15:44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们家也常年飘有两三个,而且其中一个没有加密,信号比我们家自己的还强[M04]
不过偶比较厚道,都只用自己的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7 22:46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M21]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5-7 23:39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楼主还没找到吗?有没有敲门问问左右的邻居啊?或许他们不上网,没看到你这帖。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8 00:5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初装费这么贵的 [M10]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5-8 08:45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quote]
是叫Peter Hu来的 [M01][/quote]

太远了,无法尾随。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13 22:32
标题: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终于把自己家里的网络开通了,
谢谢LS帮顶的各位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