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名称:HG520S
安全性:隐藏加密
频道:13
信号饱满度:65%(我家能测到的)
是那个邻居的?可否共享一下上网啊,费用站内短信吧。
谢谢。。
“呵呵的我”,是你们家的么?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怎么赌啊? [M04]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有兴趣怎么赌法啊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还没搞清楚宇是靠哪边?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真相大白天下 [M01]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名称:HG520S
安全性:隐藏加密
频道:13
信号饱满度:65%(我家能测到的)
是那个邻居的?可否共享一下上网啊,费用站内短信吧。
谢谢。。
“呵呵的我”,是你们家的么?
引用作者 Da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就以为俺家可以收到别人家的,原来家家都有这现象啊 [M04]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家能搜到一个HG520S 不加密的,2格信号。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是TP-LINK的路由器,应该不是我家的吧?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引用作者 HPHP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围观。。 [M01]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汗,第2个速度270 [M13]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我也能搜到~不过不会去用。
要暂时借用的时候,我会和主人打一下招呼的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