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香港流感患者41位同航班旅客抵广州 11人未找到 [M16] [M16]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刚从香港回来
说是有6个墨西哥人[发病的]坐飞机去了北京,
香港湾仔*景酒店已经封锁,里面的同志们要过7天检疫期.
其中有过67人[?]身体不适去医院
这是在香港地铁上看到的滚动新闻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香港流感患者41位同航班旅客抵广州 11人未找到 [M16] [M16]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今天有朋友说.这就是猪对人的报复.吃了人家几代了.猪也要报复一下人类啦. [M1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