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肚子痛?为啥是肚子痛啊 [M11] 也不敢看,虽然很想看
引用作者 小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朋友看了,说是站在日本人的立场来拍的 [M13]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听名字就不想看了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没有勇气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