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打印本页]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5-1 17:59
标题: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要建变电站,很容易,只要遵循以下两个原则,保证绝对没有任何反对声音,也不会招来散步,保证社会稳定和谐,千秋大业,直到永远:
1、提前规划,完成变电站建设,然后才开始卖楼。
2、如果楼房已卖,最好就不要再建变电站了,如果要建,一定要经过所在小区居民投票通过,做好每一户的工作,取得100%同意。
舍此之外,别无良策。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 20:30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做到这点难啊,50年后再说吧
作者: werw    时间: 2009-5-1 21:27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像您这么一说,房地产商、腐败官员们都喝西北风去了,世界就和谐了。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5-1 21:29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与虎谋皮啊。
作者: victor2004    时间: 2009-5-1 23:03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从房价收益中弄清谁是真正的“房地产商”就可知理想与现实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05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希望理想早日变成现实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1 23:25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引用作者 victor2004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从房价收益中弄清谁是真正的“房地产商”就可知理想与现实了


啥都姓党姓国,能不做房地产商吗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26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很多人和事都不按照常理出牌的。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 18:22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在中国,楼主的建议基本不可能~ [M12]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5-2 18:31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建议很好,谁来批准呢 [M04]
作者: 若尘    时间: 2009-5-2 19:20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等吧,说不定头上长白发时有用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19:22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人民何时当家做主 [M13]
作者: Dang    时间: 2009-5-3 16:36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楼主是一大官就好了[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3 20:25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引用作者 Da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一大官就好了[M04]


等楼主当了大官,立场又不同了,考虑问题的高度又不同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21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超现实版的现实与理想
作者: 苗苗花她爷爷    时间: 2009-5-3 22:16
标题: Re: 我为广州变电站建设献一计
只有LZ才想这么复杂!

我这么强硬的党那用这么麻烦!谁敢反对!我有警察、消防、城管、、、、、、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