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 16:47
标题: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根据广州市的统一部署,5月16-18日应该也是骏景小学新生预报名的日子。
现有一问题求教,在此三天内递交资料,进行预报名。一般是多久之后,学校会组织对报名的小朋友进行面试呢?是否一定要面试才可以呢?去年是递交资料的多久之后面试,还是就是在递交资料的同时面试?
谢谢。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5-1 17:13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递交资料的同时面试,对面试不用紧张,只要条件符合,都可以进的。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 17:21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楼主看这里:
http://www.junjing.net/forum/85398.html
非常全.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 17:36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楼主看这里:
http://www.junjing.net/forum/85398.html
非常全.

真是非常齐全了,谢谢。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 19:50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进来恭喜一下, [M01]
现在的小朋友都聪明伶俐,没什么难的,也就是问几个小问题,一准过。 [M19]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 22:31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一准过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32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律师的小孩才准备上一年级啊。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 23:38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这么快啊 等一等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39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怎么等?错过报名可不行啊。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1 23:40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开始张罗了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47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这个过渡很重要的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49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报名还要面试呀?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7:34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报名还要面试呀?


有点复杂~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3 17:40
标题: Re: 骏景小学的新生报名面试事宜求教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律师的小孩才准备上一年级啊。

响应号召,晚婚晚育。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