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打印本页]

作者: raydeng    时间: 2009-5-1 16:47
标题: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http://video.gztv.com.cn/play.do?vid=5377

第10分22秒开始,G4出动,睇下边个小区?!睇下大家认唔认得?

[本帖由raydeng修改于2009-05-01 16:59:56]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5-1 16:51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十几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看看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 18:26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看到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 18:28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走鬼真多
生意不错
但是很不理想的生活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5-1 18:47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为什么要某小区呢?直接点名多好,骏景又要出名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 19:4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走鬼报导了 [M18]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5-1 20:47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是应该报道报道 太郁闷了 比菜市场还菜市场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1 21:14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早就该报导了!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5-1 21:1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难怪这几天走鬼都没出来摆摊呢,原来是被暴光了。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5-2 09:54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每次到那里,太讨厌了,能不经过那里就不走那一条路! [M14] [M1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 18:13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5-2 18:20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棠下天桥方圆100米更厉害。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2 18:32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棠下天桥方圆100米更厉害。[/quote]

满城尽带走鬼档~ [M08]

还谈什么“创文”“创卫”,可笑可笑~ [M3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18:50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确实讨厌 [M09]
作者: jennypeter    时间: 2009-5-2 19:53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每次经过中庭广场就莫名讨厌,但又苦于投诉无门啊!这样真是大快人心。不知好景长不长呢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3 03:3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M09]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棠下天桥方圆100米更厉害。[/quote]

满城尽带走鬼档~ [M08]

还谈什么“创文”“创卫”,可笑可笑~ [M35]
[/quote]
[M09] [M09] [M0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3 15:56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小区的走鬼好像没人管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33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3 16:3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37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quote]
曼哈顿挂横幅他们就管的 [M04]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5-3 17:01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熟悉的“中山大道某小区”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7:24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quote]

好多次看见城管的车子就在8匹马附近,周边全是走鬼档。 [M08]

估计是收了保护费的。 [M12]
作者: 萍水相逢    时间: 2009-5-3 17:51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现在骏景比外面的菜市场还要乱 [M30] [M30] [M30] [M30]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3 17:56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看到中路原来是宽敞的,是可以走人的
走鬼地摊没了, 电动机车没了, 真开心。。。
只是不知道这份安静还能维持长的时间。。。

随便说下地摊的黑心,一个小包开价47还特别说明不还价,我去对面棠东同样的包,开价15,质量不用说都一个档次的。。。 黑啊。。。
作者: nanhai020    时间: 2009-5-3 20:13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广州,你别再乱喊某某时要达到文明城市了。做点实际的工作吧,市民自然看得见。
作者: viewview    时间: 2009-5-3 20:30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是呀,没业主委员会,小区变成任何样子我们都是无可奈何的. [M4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20:34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viewview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是呀,没业主委员会,小区变成任何样子我们都是无可奈何的. [M41]


那天楼下边走鬼档,也不奇怪。 [M12] [M08]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5-3 21:47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骏景又要出名了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3 22:40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居然没人承认收了租金

莫非这笔钱不用记帐的

是进私人口袋?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3 22:41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但愿一切都会好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4 08:30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居然没人承认收了租金

莫非这笔钱不用记帐的

是进私人口袋?


那肯定是私人分了。 [M09]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5-4 08:5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M09]
作者: 六月的天    时间: 2009-5-4 09:24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开心,但愿以后都不要在看到在小区摆摊了 [M01]
作者: 南飞雁    时间: 2009-5-4 09:27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建议,下次再遇到乱摆摊就起来游行抗议。康景在利用业主的空间创收,创收的钱也没有回馈业主,还把小区搞得乱糟糟的。
作者: 飛雨    时间: 2009-5-4 09:4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今年走鬼特别多,,,

我观察了一下,其中有很多是学生气质和模样的男女。

揾食艰难啊,相信和目前的经济不好是有直接关系的。

如何合理引导他们摆摊、不要影响市民的生活程序,,,这需要考验管理当局的智慧。 [M03]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5-4 09:48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quote]

[M13]
作者: anan    时间: 2009-5-4 10:22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不知G4的报道能管用多久,昨天回骏景就没看到摆摊的了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5-4 11:24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今年走鬼特别多,,,

我观察了一下,其中有很多是学生气质和模样的男女。

揾食艰难啊,相信和目前的经济不好是有直接关系的。

如何合理引导他们摆摊、不要影响市民的生活程序,,,这需要考验管理当局的智慧。 [M03]


是啊,城管说他们遇到学生和下岗人员会手下留情一些。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5-4 13:4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不是说不同情他们,他们也听难的,为了讨生活。
可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啊!
作者: 黑煤贵    时间: 2009-5-4 16:06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有一天下班,发现骏景保安在驱赶走鬼,但奇怪的是就在他们身后5-10米左右(离大门更近的地方),有一个卖菜的大叔没躲没藏,照卖不误,呵呵,没交保护费!怎么会这样?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5-4 16:54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刚看了视频,也google了一下,原来信息时报报道了摆摊的新闻,更发现了一个雷人网站:广州摆摊网---http://www.yqbdt.com/thread-17911-1-1.html
走鬼也搞科技创新的溜光大道了,无言!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5-4 16:56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9.摆摊地点之---天河棠下
摆摊地点之天河棠下,这是个聚集了广州30%的出租屋的地方!有就大量的消费群体,摆摊最牛的地方就是好又多外面,沿中山大道沿线,这里的摊位一般都是几百摊的,包罗万象,什么时尚的产品都有!同一产品在这地方的价格也不一样,几乎每个买东西的人都会给你还价,而且是对半还的那种,现在这地方最主要的苦恼是在修路,还有城管天天都开就个车在那守就,(严重抗议城管管咱们摆摊的这么严 )都要等到10点以后下班才能去摆!
大家补充信息!使我们地摊行业有更多的生存空间及利润...大家吼


---------------------还真不知道我们家门口是这么一块风水宝地.
作者: 2b||^2b    时间: 2009-5-4 17:45
标题: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世道艰难啊,为什么这么多人对走鬼就那么咬牙切齿呢?

你们想过没有,当他们谋生的门路被一一斩尽杀绝的时候,也就是去偷去抢的时候,你是愿意要一个看似干净确提心吊胆的环境?

我们看看香港,政府对于走鬼是持扶持态度的,因为小摊贩都是社会底层人士,政府鼓励他们自食其力,而不是坐吃综援。

整洁的街道,整齐的市容难道比市民的温饱更重要?

一个词:虚荣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