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引用作者 viewview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是呀,没业主委员会,小区变成任何样子我们都是无可奈何的. [M41]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居然没人承认收了租金
莫非这笔钱不用记帐的
是进私人口袋?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今年走鬼特别多,,,
我观察了一下,其中有很多是学生气质和模样的男女。
揾食艰难啊,相信和目前的经济不好是有直接关系的。
如何合理引导他们摆摊、不要影响市民的生活程序,,,这需要考验管理当局的智慧。 [M0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