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5-1 12:18
标题: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1月14日和15日基本应该算是骏景居民关于骏景变电站的最后的散步,其后就是再次的抓人,其中包括燕子。
在居民数十天坚持散步的过程中,无相关人员亲临现场接访,在这种长期问题不受重视声音无法上达的情况下,这两天的散步居民情绪渐趋激烈,某

些人(这些人里有的身份可疑,感觉未必全是骏景业主)开始砸工地的集装箱房上的玻璃窗。
有两点是亲眼所见,事后觉得可疑。
一,当人群从工地外涌到公安、电网等监控人员驻守的酒店下抗议无效又返回工地外聚集后不久,从酒店里突然列队走出一小队约七八个人的防暴队,头戴钢盔,竟然走到工地外墙根下,与人群对峙。按照几天来警察的正常运作,一般都是以数十警察(包括防暴队、治安队、保安队)为单位数百人一齐出动的,怎么这一下只派出七八个人的一个小队伍呢?要知道,人群此时已是几千人了!在激烈的情绪下,只要稍一不慎,受人挑动,就可能造成暴民袭警的罪名!对面楼上有几架摄像机正在从不同角度不间断地录像取证呢!好在人群大体是理性的,除了一些人上前去以人民的名义口头教育外,并没有使用暴力。而这七八个人的队伍似乎只站了一会儿,又回到酒店里去了。难道他们是来摆“甫士”的?
二,也就是这七八个人站到了愤怒人群前面,有一些人包括一个老头站到他们面前口头教育他们的时候,突然,一个奇怪的情况发生了,一位理短发的白上衣的人(这样的人似乎不只他一个),站在人群中稍靠后的位置,竟然提着一大塑料袋的空玻璃瓶,好象是那种用来装酸奶的一巴掌高的玻璃瓶,他把塑料袋打开,在人群后把瓶子散了一地。他的用意很明显。但是,人群中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他的动作,几乎也没有人看到地上的瓶子,这些瓶子好象也没有成为愤怒居民们的武器。这个人是谁?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1 12:40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干嘛? 现在还来说这些
不符合节日和谐气氛哦 [M04]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5-1 13:37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看这些总好过看那些小三小四的事情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5-1 15:11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同意楼上。看那些小三小四的已经很让人倒胃了。
作者: 心无所住    时间: 2009-5-1 15:12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帮你顶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 15:13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总是在节日里找问题
看见就:呸!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5-1 15:28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再想似乎也没什么用了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 16:05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2月14日吧? [M1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09:38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第二晚点火的人更可疑。 [M1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3 10:11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节假日才有时间冷静下来分析。慰问一下楼主才对。 [M21] [M2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0:12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这些都是细节而已~

没人考虑事件的根本?

说实在就是:所谓的权、钱 > 民生... [M41]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5-3 19:18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一,自发行动,缺乏组织
二,有阴谋,有陷阱
三,非组织干不过组织,理想干不过现实,天真热情干不过老谋深算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3 20:23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3 20:27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有过民主吗? [M09]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5-3 20:29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有过民主吗? [M09][/quote]

有,口头上不是一直说我们是“人民当家做主”吗?只是涉及到利益时,我们都不是人民了。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20:31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历史的伤口,它会写入历史里的。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3 20:32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从来都是皇上说了算。 [M14] [M15]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3 21:17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据说历史是可以清算的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21:21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据说历史是可以清算的 [M04]

总有一天!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22
标题: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让历史狠狠的扇他们的耳光吧。。
扇不着他就扇他的子子孙孙。。。。
如果绝代了也就算了,不刨他祖坟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