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据说历史是可以清算的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