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打印本页]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00:56
标题: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每年都有五一,正如每年都有中秋节一样。我知道这是句废话,正如我的五一白过了一样!一大早出去了,在众人口中凑了个人数。汗!那叫一个纠结!纠结啊!

大伙今天玩累了吧?巴厘岛好玩不?葡国菜好吃不?电视好看不?MM漂亮不?帅哥有趣不?卖场的东西还不错么?明天还要出去么?三天啊,此时不腐败何时腐败?该赌的赌⋯⋯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01 23:38:27]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5-1 05:33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ST,踩一脚,看看目前的JJ红人说了些哈。。。 [M14]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5-1 13:20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今天在广州,订了明天出去。 [M05]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5-1 13:38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5-1 14:54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M04] 今天那也不去,在家守论坛。给大伙灌灌水。
作者: mozambique    时间: 2009-5-1 15:00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陪人逛天河公园,顺便买了150块钱彩票,只有慈善的心,没有中奖的命 [M0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 15:02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我才出门丢点垃圾而已 [M14]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5-1 21:42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刚由南沙逛完一圈回来,好玩但人太多,累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 22:22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路过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30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去了聚龙湾,感觉麻麻,不推荐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33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ST,踩一脚,看看目前的JJ红人说了些哈。。。 [M14]



jj是什么?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35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ST,踩一脚,看看目前的JJ红人说了些哈。。。 [M14]



jj是什么?[/quote]
是骏景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35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36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刚由南沙逛完一圈回来,好玩但人太多,累



南沙湾在哪?有什么好玩的?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37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我才出门丢点垃圾而已 [M14]

[M13] [M13] [M13] 纠结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37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ST,踩一脚,看看目前的JJ红人说了些哈。。。 [M14]



jj是什么?[/quote]


汗!我说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38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39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M04] 今天那也不去,在家守论坛。给大伙灌灌水。

[M14] 你太忠实了!骏景人民需要你坚守岗位!人民感谢你!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40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quote]


清远鸡!!!口水⋯⋯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42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mozambiqu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陪人逛天河公园,顺便买了150块钱彩票,只有慈善的心,没有中奖的命 [M04]



陪游如何收费?你咋一下子买了那么多彩票?我只看到贪的心。啊哈哈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48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quote]


清远鸡!!!口水⋯⋯[/quote]
味道确实和在广州吃的不一样 [M21]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54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quote]


清远鸡!!!口水⋯⋯[/quote]
味道确实和在广州吃的不一样 [M21][/quote]


我喜欢吃乞丐鸡!不过凡是鸡我都喜欢!嘻嘻!最喜欢吃鸡哇!嘎嘎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55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凡是肉的我都喜欢,所以我胖 [M13]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58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凡是肉的我都喜欢,所以我胖 [M13]



[M14] [M14] [M14] 食肉动物,听说比较聪明!mm解释下!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3:00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我除了猪肉、兔子肉、猫肉、老鼠肉、驴肉不喜欢吃之外,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02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猫肉、老鼠肉没吃过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3:25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不知同时吃了猫和老鼠的感觉会怎样?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57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都不敢想这两种肉还可以吃。 [M08]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2 00:10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搞了一天的卫生 [M1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00:11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楼上的真勤快 [M21]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9-5-2 00:12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搞了一天的卫生 [M13]

好男人 [M2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00:13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更难得 [M21]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9-5-2 00:15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猪肉可以吃的,70度以上煮2分钟就可以杀死病菌,跟八角茴香一起煮效果更佳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00:1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我今天没吃猪肉 [M04]
作者: U    时间: 2009-5-2 00:17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猪肉可以吃的,70度以上煮2分钟就可以杀死病菌,跟八角茴香一起煮效果更佳 [M01][/quote]

怎么讲下讲下都讲成炒菜煮饭了! [M04] [M04] [M04] [M4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00:18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民以食为天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9-5-2 00:19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U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猪肉可以吃的,70度以上煮2分钟就可以杀死病菌,跟八角茴香一起煮效果更佳 [M01][/quote]

怎么讲下讲下都讲成炒菜煮饭了! [M04] [M04] [M04] [M41][/quote]
跟师奶们一起混就是这样的啦,待会就说到带孩子了 [M41] 。。。
作者: U    时间: 2009-5-2 00:19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唉!女人终归是女人! [M01] [M01] [M29] [M29]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9-5-2 00:20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U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唉!女人终归是女人! [M01] [M01] [M29] [M29]

所以男人还是少跟女人一起混的好 [M14]
作者: U    时间: 2009-5-2 00:22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各位三姑六婆!什么时候也教我两手炒菜?认真的! [M24] [M29] [M29] [M29] [M36]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5-2 00:25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今天逛了一天街
作者: U    时间: 2009-5-2 00:29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唉!女人终归是女人! [M01] [M01] [M29] [M29]

所以男人还是少跟女人一起混的好 [M14][/quote]

这也不是坏事呀!这样才能更了解各样女性的优点和弱点!自己也可知己知彼,以后更能做好点! [M29]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5-2 01:11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放假就是回家休息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5-2 08:38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刚由南沙逛完一圈回来,好玩但人太多,累



南沙湾在哪?有什么好玩的?[/quote]

我们是去了天后宫,也有海湾,但不知是南沙湾不.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5-2 08:44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我们想到什么吃什么, 没担心这个 [M0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 08:51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ZOEYAN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我们想到什么吃什么, 没担心这个 [M03][/quote]
猪流感,疯牛症,禽流感,我们还能吃啥 [M08]
作者: kendrazhao    时间: 2009-5-2 09:22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头一次在5月1号逛街,亲身感受人潮:)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5-2 10:00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51去了白云山,那个人啊。。。。。
我都跟我儿子说,今天白云山不给人踏平,人人不罢休。。。 [M04]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2 14:22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51去了白云山,那个人啊。。。。。
我都跟我儿子说,今天白云山不给人踏平,人人不罢休。。。 [M04] [M04]



惊讶!人们爬山都等51集体去!
作者: yan%    时间: 2009-5-2 14:23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kendrazhao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头一次在5月1号逛街,亲身感受人潮:)



哈哈,我以为坐公车会人多还塞车,没想到地铁人更多!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5-2 14:53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昨天去了植物园,那里人不是特别多,感觉还好

就是同去的我妈,我侄子都晕车,到外面吃饭也都吃的不香,他们都说,浪费了钱又没捞到好 [M13]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5-2 16:07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5.1本来想带小孩出去逛逛的,但有猪流感,走到半路又倒回来了 [M04]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16:09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我打算外出两天,在家休息一天.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15:51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琶洲车展一点也不好看,建议大家不要去.
作者: Dang    时间: 2009-5-3 16:1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一天逛街(不敢开车出门,怕没地方停,那车个难打),一天白水寨(那个人多),一天在家休息(天那个阴) [M0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16:1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今天天气预报有雨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6:49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去台山一转,五一早大塞车,两个多小时的车程走了六个钟。 [M30]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5-3 16:54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这个5.1,搞了100G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6:5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有机会抓紧时间去,不然以后没机会了,现近海边正在兴建核电站......。 [M30]

再过两年,这里没人了——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635.html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7:02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五一,什么都被炒贵了,尤其食的。 [M3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7:21
标题: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ST,踩一脚,看看目前的JJ红人说了些哈。。。 [M14]



[M21] [M04] [M04] ~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9:2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有机会抓紧时间去,不然以后没机会了,现近海边正在兴建核电站......。 [M30]

再过两年,这里没人了——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635.html


02 年第一次去,这是台山的黑沙滩——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6/57.html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19:28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想上传几张车展的美女照片,但上传不了. [M0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9:52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M29] 值得回味两年前的台山之行——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635.html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19:59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2009台山之行——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5-3 20:09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海滩长出个大西瓜—— [M29]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3 20:12:39]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03:1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2009台山之行——




有意境!!!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03:18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5.1本来想带小孩出去逛逛的,但有猪流感,走到半路又倒回来了 [M04] [M04]



晕!都走到半路了还能折腾着回来!!!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03:18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Da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一天逛街(不敢开车出门,怕没地方停,那车个难打),一天白水寨(那个人多),一天在家休息(天那个阴) [M02]



呵呵!白水寨是哪的 ?有照片分享不?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03:19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这个5.1,搞了100G

[M21] [M21] [M21] 咋整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08:03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看下楼主昨天上哪去了? [M04]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5-4 09:1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也来看下骏景红人 [M04]

原来人可以这样红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09:17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什么时候成了红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飛雨    时间: 2009-5-4 09:53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报告!

5.1喝酒+陪LP看电影,让儿子放了一天羊,,,

5.2陪儿子去广东科学馆累了一天

5.3在家瞎混

[M11] LZ有GG派吗? [M11]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4 09:5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五一去了澳门,过关的人那个多呀,真担心澳门会不会下陷,发誓再我也不节假日去了
作者: 飛雨    时间: 2009-5-4 09:56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随便报告一下 [M05]

在车陂路那个啥小区门口见到一个让人流口水的MM------约20岁左右 [M24]

[本帖由飛雨修改于2009-05-04 09:57:30]
作者: 教主    时间: 2009-5-4 15:12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我去了澳门,原本想去“浦京”找“新哥”出来打麻将的,但何生说要返广州见四姨太!(何X新的四姨太在天河北桥林苑附近开了一间浦国菜),所以后来我就去了“威尼斯”玩了两手!
那个“威尼斯赌场”像街市买菜市场那样!一档档的,人山人海!最多人玩“百家乐”,但百家乐派牌的是密封的塑料合出牌的,如果赌场想做假是很容易的。个人认为在这样的大赌场赌钱是百份之九十九输硬的!其实赌钱如不是出千的话永远都是输的!所以建议任何的赌博最好不要去玩,娱乐一下的除外! [M04]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15:55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随便报告一下 [M05]

在车陂路那个啥小区门口见到一个让人流口水的MM------约20岁左右 [M24]

[本帖由飛雨修改于2009-05-04 09:57:30]



汗!所以说出门要随时带照相机啊!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15:55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去了澳门,原本想去“浦京”找“新哥”出来打麻将的,但何生说要返广州见四姨太!(何X新的四姨太在天河北桥林苑附近开了一间浦国菜),所以后来我就去了“威尼斯”玩了两手!
那个“威尼斯赌场”像街市买菜市场那样!一档档的,人山人海!最多人玩“百家乐”,但百家乐派牌的是密封的塑料合出牌的,如果赌场想做假是很容易的。个人认为在这样的大赌场赌钱是百份之九十九输硬的!其实赌钱如不是出千的话永远都是输的!所以建议任何的赌博最好不要去玩,娱乐一下的除外! [M04] [M04]



还有四姨太!那先生真有钱!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15:57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成了红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红鬼哦!都是被人气得脸色变的!之前说我是骗子,现在死命说我是骗子的亲戚了,下一步估计要说我是骗子的邻居或者老婆儿子什么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15:58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想上传几张车展的美女照片,但上传不了. [M08]


本来我也想去看车展的,后来想想51非常时期,还是算了!期待你的照片!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16:01
标题: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yes168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也来看下骏景红人 [M04]

原来人可以这样红 [M11]



哎!我不想的啊!人怕出名猪怕壮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