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打印本页]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00:05
标题: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傻孩子,哭啥,难道她们没长眼睛的吗?”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00:0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看到了么,那些没长眼睛的!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00:0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一个接一个地来道歉!鲜花礼物一律不拘!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00:0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啥意思啊? [M10]
作者: 专职顶贴    时间: 2009-5-1 00:0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没断奶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00:0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啥意思啊? [M10]



我在论坛发了两个帖子之后,大家就开始说我是骗了那个贵州妇女20W的“骏景男”了,你说我冤不?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01 00:09:35]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00:1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汗!你财产咋那么少啊?才一个?都买什么吃的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00:13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也没财产 [M06]
作者: sam    时间: 2009-5-1 13:0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11] [M11] [M11]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1 13:3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来看热闹的 [M13]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 16:3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还有妈妈可以投诉,也是不错的感觉,年轻呀! [M01]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5-1 16:3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是不是太无聊了? [M11]
作者: 专职顶贴    时间: 2009-5-1 16:4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还有妈妈可以投诉,也是不错的感觉,年轻呀! [M01]


没断奶的小朋友受了欺负都是这样 [M05]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5-1 16:4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专职顶贴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还有妈妈可以投诉,也是不错的感觉,年轻呀! [M01]


没断奶的小朋友受了欺负都是这样 [M05][/quote]
[M04] [M01] 笑倒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1 19:5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es168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专职顶贴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还有妈妈可以投诉,也是不错的感觉,年轻呀! [M01]


没断奶的小朋友受了欺负都是这样 [M05][/quote]
[M04] [M01] 笑倒[/quote]

MT [M02]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 19:5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不清楚谁说了 [M04]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5-1 21:3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么个小孩也会在网上逛了?网络这东西真看不懂了。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5-1 21:3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顺便说一下,就是来挣个G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1:3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证明你不是骏景男 [M04]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5-1 22:1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1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骏景男范围太广泛了,在小区是个男人也算是骏景男。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23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我证明你不是骏景男 [M04]

[M25] [M25] [M25]

感激啊感激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2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我证明你不是骏景男 [M04]

[M25] [M25] [M25]

感激啊感激啊[/quote]
派点GG给我吧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2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范围太广泛了,在小区是个男人也算是骏景男。 [M04]



那至少得证明我不是个男的就足够了!我资料上明明写的是个女的,我都不知道是人家电脑显示有问题还是眼睛问题,还是脑子问题⋯⋯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2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这么个小孩也会在网上逛了?网络这东西真看不懂了。



[M13] 再老的孩子也能叫妈的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2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大家误会你了。 [M0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2:2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还有妈妈可以投诉,也是不错的感觉,年轻呀! [M01]



用上“投诉”一词,果然是个律师,职业词汇!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01 22:27: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2:2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还有妈妈可以投诉,也是不错的感觉,年轻呀! [M01]



用上“投诉”一次,果然是个律师,职业词汇![/quote]
律师果然专业
作者: U    时间: 2009-5-1 23:1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14]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3:1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不清楚谁说了 [M04]



要我列名单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1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列一下吧,估计不少。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3:1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我证明你不是骏景男 [M04]

[M25] [M25] [M25]

感激啊感激啊[/quote]
派点GG给我吧 [M04][/quote]



先欠着,等我的财富赶上你的那天我连本带息给你!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1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期待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3:1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列一下吧,估计不少。




[M16] 真的要为顺应民心,列举那些反动派吗?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1 23:2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楼主的娱乐精神没得说 [M01]
作者: yan%    时间: 2009-5-1 23:33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楼主的娱乐精神没得说 [M01]

[M01] [M01] [M01] 多谢赞赏!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3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列一下吧,估计不少。




[M16] 真的要为顺应民心,列举那些反动派吗?[/quote]
主要是留下证据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2 10:3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不要引诱, [M01] [M01]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2 10:5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不要引诱, [M01] [M01] [M01]

看热闹的。 [M01] [M01]
作者: yan%    时间: 2009-5-2 14:2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名字我不记得谁是谁了,但我记得那个小孩的头像 [M15] [M45]
作者: U    时间: 2009-5-2 15:3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11] [M11]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16:1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名字我不记得谁是谁了,但我记得那个小孩的头像 [M15] [M45]

有小孩头像的多了去了 [M04]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2 21:13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一般来说,只要证明了是女的, 就应该不是男的 [M01]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14:5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同意 [M04]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5-3 15:0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肯定不是男的,很难证明和骏景男有没有什么关系?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15:03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估计没关系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3 15:1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看热闹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15:1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楼主今天去哪了?
作者: Dang    时间: 2009-5-3 16:2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有一阵子没来了,发现好多与楼主有关的贴子都看不懂了 [M10]
作者: 我不是马甲    时间: 2009-5-3 22:3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此楼主有病,且不是一般的病,且病的还不轻,估计看病去了。。。。。。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3 22:3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不会是哪个啥吧? [M16]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03:0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 现在点名指出那个叫“我不是马甲”的不知是男是女的人!似乎它一直恨我入骨!死对头一样!既然你不拿我当回事,你就别纠缠着我不放!ok?你不出声没人当你哑巴,而且你一出声只会让人觉得你 很无耻!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04 03:10:18]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03:1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白天有事忙没上论坛了!正想要睡觉呢,上来瞧瞧。今晚加班工作!不 想那个“我不是 马甲”那么 白痴!乱咬人!我 得罪你了啊?神经有问题啊你!不 骂你 你 就 不舒服 是 不 啊!你 不是 马甲,但你就是一神经病!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08:1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又骂人了 [M08]
作者: 我不是马甲    时间: 2009-5-4 09:5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哈哈,我说呢,“骏景男”咋就这么有恃无恐的骗人呢,原来是在家门口还养了你这么只看门的疯狗!也不知道给你上狗牌了没有,如果还没上,那就赶紧的让“骏景男”再去骗点钱好给你上个狗牌,不然可就得小心打狗队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4 10:1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话说得真 [M13]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4 13:0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02] [M02] [M02] [M02]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4 13:1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超强娱乐 [M02] [M02]
作者: 教主    时间: 2009-5-4 14:5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又开战了? [M13] [M13]
作者: yan%    时间: 2009-5-4 15:5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哈哈,我说呢,“骏景男”咋就这么有恃无恐的骗人呢,原来是在家门口还养了你这么只看门的疯狗!也不知道给你上狗牌了没有,如果还没上,那就赶紧的让“骏景男”再去骗点钱好给你上个狗牌,不然可就得小心打狗队了!!!



我估计你就是被骗的那个女女吧!要不就是她家亲戚!可怜的!被骗了之后人都变神经质了!你见过狗会打字的?你该不会是得了猪瘟吧!乱叫个鸟!你以为你口才很好?就这样骂街?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5-4 16:1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12]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5-4 16:5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水越来越浑了...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5-4 17:0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路过
作者: 我不是马甲    时间: 2009-5-4 22:4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LZ,你搭个台唱戏,要得不就是有人看戏吗?!你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当观众的总的有点反应你才会唱下去嘛!你如此辛苦发这么多帖子为“骏景男”说话要的不就是这个效应吗?!既然有观众了,那当然就会有观众的回应。你戏唱的好坏别人去评价就很正常啦。总不能给你喝彩的你就笑脸,我告诉你,就是是仍你臭鸡蛋你也得接着喽!谁让你就一唱戏的,唱的还是奸的!!!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5-4 22:4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4 23:5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M01] [M0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5 00:0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M01] [M01][/quote]

等了N久了 [M18]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5 00:0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LZ,你搭个台唱戏,要得不就是有人看戏吗?!你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当观众的总的有点反应你才会唱下去嘛!你如此辛苦发这么多帖子为“骏景男”说话要的不就是这个效应吗?!既然有观众了,那当然就会有观众的回应。你戏唱的好坏别人去评价就很正常啦。总不能给你喝彩的你就笑脸,我告诉你,就是是仍你臭鸡蛋你也得接着喽!谁让你就一唱戏的,唱的还是奸的!!!


唱的还是奸的 [M02]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00:2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我不是马甲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LZ,你搭个台唱戏,要得不就是有人看戏吗?!你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当观众的总的有点反应你才会唱下去嘛!你如此辛苦发这么多帖子为“骏景男”说话要的不就是这个效应吗?!既然有观众了,那当然就会有观众的回应。你戏唱的好坏别人去评价就很正常啦。总不能给你喝彩的你就笑脸,我告诉你,就是是仍你臭鸡蛋你也得接着喽!谁让你就一唱戏的,唱的还是奸的!!!



你脑袋被驴踢掉了啊?你看那句话是我在帮“骏景男”说好话了啊 ?既然你认为我是在唱戏,那你这观众也太没品了!难道你自主选择 了 要 去看一台戏,看到有人表演不好你就 扔鸡蛋?你就这素质?你就这水平?更何况我这戏还是义务演了,你还没买半张门票,我可没叫你来浑这趟水!你看看清楚你自己什么身份!!!别在这装高尚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00:3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00:3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真的从我这次发帖里面看出来了你们的人品!并且我告诉你们,你们很多人是我现实中认识的!没想到作为孩子父母的你们还这么无知可笑且含血喷人!难怪变电站最终还是建成了,就是因为有你们这般自以为是的人在!以为自己有多本事!真是不自量力!好笑!十分好笑!上面的那些妇女们,我 再次耻笑你!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00:4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无论你们在别人的帖子上或者生活中装得有多么崇高多么好素质,你们今天在这里说了难听 的话,或者 说了 冤枉人的 话还夸夸其谈 ,你们就永远是那个有着肮脏东西的 人!如果这个帖子不是我发的,我在网上看到你们这些人作为,我真的懒得去理会!因为我真的很看不起你们!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00:4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不过我也知道,要是现实生活中有认识楼上的那几个人是什么为人或者是什么知识水平的话,相信很多人也是会对你们一笑置之!绝对不会和你们这样的 人计较 !只不过 在网上很多人不知道你们的背景,所以我才要对你们的语言进行回应,免得又有人以为自己有理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00:4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从你们整天咬着我不放的情况来看,你们就是那些在家带孩子没有什么消遣的 黄脸婆!知识构造可想而知!人格绝对不健全的说!不是我打击你们!是你们无礼貌在先!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5 07:5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斑竹咧,干活,封贴了吧 [M04]

楚楚也祼了 [M01]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5-5 08:3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不懂
作者: sososo    时间: 2009-5-5 09:5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小丑的使命就是娱乐大众 [M04]

警告自动对号入座的SB
作者: amee    时间: 2009-5-5 10:16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ososo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小丑的使命就是娱乐大众 [M04]

警告自动对号入座的SB


[M21]
没想到,没想到,还有对号入座的 [M01]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5-5 10:1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看下热闹的 [M04]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5-5 10:1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04] [M04]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5-5 10:2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天天吵架真没意思,要和谐 [M12]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5 10:3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超强娱乐 [M02] [M02]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5-5 10:3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个帖子教坏小朋友,强烈抗议 [M09]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5-5 10:4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因为你非她们族类,以后多点跟她们打情骂俏,多说点她们爱听的话,嘿嘿,那她们非但不会去要求封杀你,还会帮你推波助澜,也许还帮你的水贴申请加精呢。多学着点 [M04]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5-5 10:4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愈演愈烈 [M13]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1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天天吵架真没意思,要和谐 [M12]




骏景三八多着呢!要是有一个妇女叫起来了,就会有千千万万个妇女跟着喊的!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1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因为你非她们族类,以后多点跟她们打情骂俏,多说点她们爱听的话,嘿嘿,那她们非但不会去要求封杀你,还会帮你推波助澜,也许还帮你的水贴申请加精呢。多学着点 [M04][/quote]


真理啊!真理啊!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1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宁愿被小人骂,也不愿意附和小人!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13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这个帖子教坏小朋友,强烈抗议 [M09]



不是帖子教坏人,而是回帖的人影响不好!帖子的内容不知道有多么启发小朋友的理解能力呢!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18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ososo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小丑的使命就是娱乐大众 [M04]

警告自动对号入座的SB


你的矛头指向哪?你不觉得那些在我的帖子里面叽叽歪歪个不停地妇女很三八很无耻吗?那些人何必跟我叫板?我又没有碍着她们,难道一旦有一个人声音和她们不同,就要联合妇女三八会,一起出来斗争吗?难怪那些她们家里的男人做了什么事情也不和她们说啊!有时候想想先生出轨也是从此可以理解的!

即使一切都是娱乐,也需是健康的吧!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22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觉得做女人做到她们那样真是悲哀!看到上面的那些妇女就觉得是在看鲁迅笔下的那些嘴脸一样!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29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因为你非她们族类,以后多点跟她们打情骂俏,多说点她们爱听的话,嘿嘿,那她们非但不会去要求封杀你,还会帮你推波助澜,也许还帮你的水贴申请加精呢。多学着点 [M04][/quote]


这么好的思想一定要顶起!多谢为我做出了分析!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5:3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还是那句话,我不必要迎合她们,同时我也不是说难以以一敌百,有些纸老虎不攻自破,而是我没有她们那么多空闲时间,除了带孩子就在论坛里整天呱呱叫!
作者: 专职顶贴    时间: 2009-5-5 15:55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以一敌百,不是一般的利害 [M21]
作者: 如烟    时间: 2009-5-5 16:0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远远地,望一眼,免得被咬到。 [M01]
作者: yan%    时间: 2009-5-5 17:51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如烟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远远地,望一眼,免得被咬到。 [M01]



“咬”字用得过分!我又不是她们,你们看到的谁在谁的帖子上乱吠?要是不喜欢,大可不看,大可自己开帖子发表个人思想,我从来不干在别人帖子乱嚷嚷与谩骂之事!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05 17:56:12]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5 18:53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看着这群丑陋的灵魂怎样把论坛搞的乱七八糟、人气下降吧.
还有,在论坛上不管马甲或真人,

我支持以事论事,支持有不同的观点。。。

最讨厌那些存心闹事,而又敢露脸的人。。。
作者: kouhuixia    时间: 2009-5-5 18:54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更可笑的是,某些人当面不苟言笑,而用个马甲来极尽无所不能!!

这么下三滥的手段不是脸皮厚到家,是做不出来的哦!
[M04]
作者: U    时间: 2009-5-6 00:57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谁咬谁了?咬了哪个位置? [M04] [M04]
作者: sam    时间: 2009-5-6 06:50
标题: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路过...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