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打印本页]

作者: ckboy    时间: 2009-4-30 22:34
标题: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如题。512K到期,没优惠。就停了。。。。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4-30 22:37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引用作者 ckboy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如题。512K到期,没优惠。就停了。。。。

哪里有这么好彩的事啊,趁我们家的快过期,我跟你一起去办了 [M29]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 10:28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请教在哪办啊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5-1 10:47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我们家的快过期,我跟你一起去办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 11:13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同问
作者: 深秋旋律    时间: 2009-5-1 11:23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我的也快要到期,有什么优惠的,记得通知一声,多谢
作者: 老杨    时间: 2009-5-1 12:43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哈哈,我也是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刚到期,续交费成功 [M01]
作者: 老杨    时间: 2009-5-1 12:53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去中国电信门市部续交是不行的,说是现在办不了这种优惠,
我已去过2个门市部.后来他们告诉我,这种优惠当时是打10000号
申请的,你现要续交也只能打10000号去咨询看是否还能申请到这种优惠.
作者: 老杨    时间: 2009-5-1 12:56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哈哈, [M01] 我打了10000,申请成功,第二天去缴费了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1 13:16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这种好事
学习了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5-1 13:18
标题: Re: [M01] ADSL 780元(1年) 带宽1M哪里可以办?
好像是电信内部的名额。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