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打印本页]
作者:
模范菜鸟
时间:
2009-4-30 20:17
标题: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明天是启华五周年还是几周年庆典,小朋友们排练了好久的节目。今晚被告知,明天跳舞要统一穿启华的衣服,亮点是每位小朋友要交20元衣服的
租金
。 [M13] [M13] [M13]
被雷的里焦外嫩啊~~~~~~~~ [M10] [M10]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4-30 20:27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贴个图片上来,偶下周送孩子去水荫路上课时了解一下这衣服的市场行情 [M12]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4-30 20:28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传说中的霸王条款 [M19]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4-30 20:30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刚去交了服装的租金,得知是没退的。第一次交这租金,觉得让人纳闷,但想想钱不多,启华在天娱那里也要出租场地的钱,没向家长售票就不错了。而且孩子有上台表演的机会,出这点租金或押金也是值得的。这样想心里就平衡多了。 [M03]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4-30 20:38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可怜天下父母心 [M2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30 20:40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M13]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30 20:46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我们是启蒙班的,昨天晚上领了衣服,没让交租金,是不是要补交的?? [M11]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0 23:13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高年级的还要买衣服哩!听说明天一定要买。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0 23:15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9494,霸王条款 [M17]
作者:
小小绵羊
时间:
2009-4-30 23:20
标题:
Re: 雷人的启华,学校举行活动的衣服要跟小朋友收租金
呵呵,鱼肉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