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0 17:14
标题: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据《齐鲁晚报》报道,近日,徐先生在一家银行取款机上取钱时钞票迟迟吐不出来,他拨打柜员机旁“告示”上留下的“客服”电话,结果电话马上接通,对方表示十分钟即可赶到。徐先生感到很奇怪,此时银行已下班,怎么会这么快就派人来,于是拨打110,结果证明是骗子想趁机套取徐先生银行卡密码和账号。

网上有个经典幽默,说某人去看医生,在医生诊治完毕后不愿离去。医生问他还有什么问题,他说:“您看病如此负责,对我的疑惑百问不烦,您写的病历、处方又如此清晰而不是龙飞凤舞,您到底是不是医生呀?”

幽默让人捧腹,可现实中如碰到类似事情恐怕就笑不出来了。拿徐先生来说,其能看出破绽恰恰是因为骗子服务太热情、太及时了,才让人起疑。这说明什么?

说明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银行的服务实在不咋样。用户有疑问拨打客服电话,打不通很正常,就算接通也“找”不到人,好不容易接通,上门服务也是姗姗来迟,要是晚上打电话,就更别指望了。

现在,用户遇到如此服务周到的 “工作人员”,觉得其中有诈,实在是顺理成章。用户如此识破骗局,不知银行会有何感想?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7:17
标题: Re: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是啊,不知道银行的人看了有什么感想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30 17:26
标题: Re: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可以当冷笑话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30 17:31
标题: Re: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这社会真有问题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5-1 15:15
标题: Re: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呵呵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5-1 20:34
标题: Re: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银行的人看了有什么感想


银行的人看了,只会与你说,自己要注意防盗防骗!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5-1 22:18
标题: Re: 如此识破骗局银行有何感想
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是啊,不知道银行的人看了有什么感想


银行的人看了,只会与你说,自己要注意防盗防骗![/quote]
呵呵 可能真是这样的 网络银行给盗了钱也是用户自己承担 [M3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