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打印本页]

作者: FKSB    时间: 2009-4-30 15:42
标题: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如果我抱着小孩,你冲我们按喇叭,回敬你的是我的中指。
有些还是女人,你没小孩吗?
藏在铁壳里就觉得自己强壮了?

[本帖由FKSB修改于2009-04-30 15:51:07]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30 15:53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在小区内鸣叫确实不对, [M36]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0 16:08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藏在铁壳里就觉得自己强壮了? [M2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30 16:50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不应该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 [M23]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0 16:55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jj人太好欺了,要是在我们那嘎达 早扁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0 16:58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在自己住的小区按喇叭,当别人都这样做自己也会受影响啊,还是小心开车吧 [M02]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0 17:16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小心开车 安全第一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30 17:33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10]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4-30 17:54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唉,JJ里现在到处都是乱糟糟的...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30 17:57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那种长按喇叭的人,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我认为他们在心理上是不大健康的。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30 19:03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在小区内按喇叭,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算是道德缺失了。
作者: hehexiao    时间: 2009-4-30 19:27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23]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4-30 19:48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严重BS这种人。
有一次,我在楼下听见后面有车过来,赶紧和前面的一个抱BB的爷爷闪到边上,结果那个司机开到我们的后面还是滴滴了两声,吓了我们一大跳。我回头说了句别在小区按喇叭,结果那个男人大骂 [M13] 。
小区怎么有这种人啊。 [M10]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4-30 22:08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01] 俺不躲铁壳里,俺裸露在大自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0 22:11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早就应该人车分流了.
作者: 菜鸟的风采    时间: 2009-4-30 23:08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这个问题由来已久了,在小区里按喇叭肯定是不对的,无论是对着小孩、老人还是青壮年。
不过,小区里人车混流,再加上到处停满了车,视线极其不好,如果车辆无声无息的过来,又可能有小孩突然冲出撞到车上,这样的事情在骏景里发生过不止一次了。都是人车混流惹的祸啊!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4-30 23:14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合生应该在小区东西两侧建大型立体停车场(起码一户要保证有一个固定车位吧,实际好多人一户几辆车)解决之前的规划带来的硬伤!除了进出接人的车限时通行,其他停立体停车场。

房子卖了要多出点钱的实事一点不做!这就是合生。。。

矛盾是发展商造成的,现在倒变成业主内部矛盾,合生在一旁哈哈

不过也鄙视楼主说的这种垃圾!老鼠屎!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30 23:18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一个字:乱
2个字:很乱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5-1 18:51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21]
作者: yuki4144    时间: 2009-5-1 20:19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真的很气愤!!!! [M09] [M09] [M09] 我也碰到过这种事,那天我和一位友人带着各自的小朋友在骏扬轩的游乐场地过马路的时候,有一部黑色不知什么车也对我们按喇叭,一看,是个女人,你牛什么啊,人家开大奔的都会让我们这些妇孺呢,你开个破车,牛什么啊,我很气愤!我们都带着小朋友,你就不能等一会么?我向她投了一个鄙视的注目礼,我在想,你没有小孩子么?如果是你,你在拖着小朋友的时候也被人急按喇叭,你会怎么想,或许你这种人,就是没有小孩子,没有同情心,强烈鄙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 20:27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引用作者 lcc0731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合生应该在小区东西两侧建大型立体停车场(起码一户要保证有一个固定车位吧,实际好多人一户几辆车)解决之前的规划带来的硬伤!除了进出接人的车限时通行,其他停立体停车场。

房子卖了要多出点钱的实事一点不做!这就是合生。。。

矛盾是发展商造成的,现在倒变成业主内部矛盾,合生在一旁哈哈

不过也鄙视楼主说的这种垃圾!老鼠屎!


这个应该是zf的责任,zf为发展汽车降低了停车费,kfs那里有积极性投资车位.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10:49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记清号码,晚上泼他油漆 [M09] ,这个狠了点
要不就拿双面胶粘个警告条在他挡风玻璃上。。。让他撕半天。。。。 [M01]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5-3 10:56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嗯,骏霖一期早上总有车长按喇叭 吵醒我 [M09] [M09]
作者: Dang    时间: 2009-5-3 16:31
标题: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没文化的,要不就是文化太高,已没脑子想别的了,强烈BS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