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cc0731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合生应该在小区东西两侧建大型立体停车场(起码一户要保证有一个固定车位吧,实际好多人一户几辆车)解决之前的规划带来的硬伤!除了进出接人的车限时通行,其他停立体停车场。
房子卖了要多出点钱的实事一点不做!这就是合生。。。
矛盾是发展商造成的,现在倒变成业主内部矛盾,合生在一旁哈哈
不过也鄙视楼主说的这种垃圾!老鼠屎!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