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09:30
标题: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02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以前还没2奶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14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2奶就是情妇,换汤不换药而已。。。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25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小三才是情妇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28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只要不是结婚证上那位,二奶,小三。。。。
我认为都可以叫情妇吧。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10:2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现在社会风气不好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30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33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学习ing。。。。
但是说对于男人来说都是毒药,应该也是有道理的。。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34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饮鸠止渴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37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相比之下,老公去找妓女,做老婆的还是相对能容忍些。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0:37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30 10:40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汗流浃背的进来学习 [M13]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30 10:41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一百年前好像不需要情妇吧,喜欢谁可以光明正大地娶回来做妾
作者: 我爱喝水    时间: 2009-4-30 10:45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我爱喝水!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46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0:46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我爱喝水![/quote]

你喝什么水?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0:47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4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yujinxia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一百年前好像不需要情妇吧,喜欢谁可以光明正大地娶回来做妾


那是在中国,当时的俄罗斯是信奉东正教,也是不允许的,托翁的另外一部【安娜。卡列尼娜】就是写情妇的悲惨生活,即使最后结了婚,也为当时的环境所不容,最后已悲剧收场。
作者: 我爱喝水    时间: 2009-4-30 10:4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0 10:50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yujinxia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一百年前好像不需要情妇吧,喜欢谁可以光明正大地娶回来做妾


呵呵,婚姻制度,历史不止100年。 [M1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50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quote]

当然是白开水啦 [M0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51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quote]

你起名字的时候,难道。。。。就是这个意思 [M04]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10:51:45]
作者: 我爱喝水    时间: 2009-4-30 10:53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quote]

你起名字的时候,难道。。。。就是这个意思 [M04]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10:51:45][/quote]
水,是好东西来的,是生命之源,所以我喜欢水。
除了喜欢之外,还有行动,那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就要喝水。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0:54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quote]

当然是白开水啦 [M04][/quote]

难怪有人说:喝得最多,却索然无味 [M0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56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quote]

当然是白开水啦 [M04][/quote]

难怪有人说:喝得最多,却索然无味 [M04][/quote]

科学家经过反复论证:白开水最解渴,最有利于身体健康 [M0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0:5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quote]

你起名字的时候,难道。。。。就是这个意思 [M04]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10:51:45][/quote]
水,是好东西来的,是生命之源,所以我喜欢水。
除了喜欢之外,还有行动,那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就要喝水。[/quote]

生命之源。。妙,是在是妙不可言啊 [M05]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4-30 11:00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M11] [M1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30 11:32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以前有钱人家可以娶几房的
当然不存在二奶的说法 [M04]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1:33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怎么谈2奶谈到水呢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30 11:54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说明你也研究,小三是不计回报得,只要曾经幸福过,而且不会影响家庭生活得。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30 12:25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quote]

当然是白开水啦 [M04][/quote]

难怪有人说:喝得最多,却索然无味 [M04][/quote]

真水无香!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30 14:31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好经典阿。 [M29]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14:44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说明你也研究,小三是不计回报得,只要曾经幸福过,而且不会影响家庭生活得。[/quote]

难道真有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女人?
严重怀疑,小三无非是相信男人会离婚和自己过才甘愿做小三吧,毕竟红颜易老啊,以色悦人者,色衰则爱弛也。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30 14:46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看看经典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4-30 15:06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看来妓女和情妇是永恒的话题! [M0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0 16:0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托尔斯泰 好象也找妓女和情夫. 看来找S的人确实不少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0 16:11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托尔斯泰16岁在喀山上大学时开始逛妓院,以后便一发而不可收。20岁前后的三年时间,在亚斯纳亚(他继承来的田庄)、图拉、莫斯科三地过着嫖妓、玩吉卜赛人、行猎的放荡生活。据说他庄园里有一些漂亮女农奴,白天为他干活,晚上陪他睡觉。23岁时为了躲避赌债跟他大哥上了高加索,并参军,在军旅中一边嫖妓一边写作。期间他写了一些日记:

  “……我必须有一个女人,欲望不让我有片段的平静。”

  “我和一个哥萨克姑娘搞了两次,坏得很!”

  “午饭以后我是懒惰的。即使不写,至少我可以把事情想出来。可是女人阻碍了我。”

  “昨天送别瓦列莉安和玛莎,晚上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等等。

  25岁时他参加了克里米亚战争,在战火纷飞中抽空嫖妓。——期间身体不好做了手术,还和女人搞了两、三次。

  克里米亚战争结束回来后,把一个乡下女人的肚子搞大了,生了个私生子。这个儿子,叫做季莫赛,后来做了托尔斯泰小儿子的马车夫。(私生子是没有名份的!)

  30岁前后两次出国游历,到过日内瓦、苏黎世、法兰克福等地,携妓而行,寻欢作乐。旅居巴黎期间,沉腼于“红灯区”。

  游历回来,在莫斯科,一次假面舞会上,“两个假面女人。一个是萨马拉女人。一百卢布。就弄到了。”(——他给姑妈信中所写的。)

  托尔斯泰有洁癖,有时一天要换12件衫衣,这是不是与他嫖多了有关系?(这是谜!)


  托尔斯泰的嫖赌是当时俄国的风尚使然。——对于社交界中的男人,嫖赌是一种风尚。好人不一定不嫖不赌,不嫖不赌不一定就是好人!所以俺们经常听到他们为女人决斗而死,一年之中会有好多人在决斗中死去,如普希金就是的。(好象莱蒙托夫也是的?)托尔斯泰最崇敬的姑妈塔吉安娜公开怂恿他去找有夫之妇,并教导他说,“和一个很有教养的妇人保持亲密,对于一个青年是最好不过的!”(俺前几年两次去俄罗斯,对其民风亦有所了解。)

  从他自身看,他的嫖,更多是因为欲望强烈——他说自己对女人的欲望特别强烈,有时候没有女人就过不了夜。他的赌,更多的是因为他生活中没有目标,无所事事。如果像现在有网上,有博文写,俺以为他是不会再去赌博的。(——他写长篇小说以后就好多了!)

  而身体强壮,家有薄产则是他嫖赌不可或缺的资本。——他祖上三代都是军官出身,(不知有没有记错?)体格健壮是遗传的。他从外婆那里继承了(不知有没有记错?)不大不小的一块庄园、房地产和附带的农奴,所收农租,俺看不会比刘文彩少,供他嫖赌还是不成问题的。

  这里俺要提醒诸位的是,不要以为托尔斯泰是放荡公子——尽管他的行为比一般放荡公子还要放荡!——他的不同在于,他嫖过赌过以后都懊悔不已,精神沮丧,有一种深深的负罪感!

  嫖过之后,他懊悔了,就归罪于女人。他说:“除了女人以外,我们又会从哪里学到荒淫、懦弱、轻浮以及很多的罪恶呢?假如不是女人的错,那末我们失掉了我们的勇敢、决心、理性和正义等等天赋的特性,又是谁的错呢?女人比男人富于感受性,因此在道德的时代,女人比我们好;可是在现在这个堕落的道德败坏的时代,她们就比我们更坏了。”他又把女人分为两种:一种是纯洁的,可以做老婆和朋友;一种是腌脏的,可以用钱买来过一夜就走的。对于后一种女人,他几乎每天都需要她们,但他又始终心存偏见!——有个例子,他二哥米青卡是个很崇高的人,过着不近烟酒、更不玩女人的“苦行僧”生活。二哥由于怜悯心,从妓院赎出了一个名叫玛莎的ji女,与自己生活在一起。托尔斯泰就是不理解,鄙视二哥,他认为二哥不应该与ji女生活在一起。后来二哥患肺病死掉了。——这个情节在《安娜·卡列宁娜》中也写到了。(——他的小说都带有自传成份。)——这,就是托尔斯泰的女人观!

  托尔斯泰的女人观在他的晚年应该有所改变——表现在他在《复活》一书中热情地讴歌ji女马斯洛娃——表达出一个有责任男人对女人、对社会的忏悔之情!诸位,复活是什么?——就是把堕落的灵魂救赎出来!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6:17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托尔斯泰 好象也找妓女和情夫. 看来找S的人确实不少


他这叫去找灵感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0 16:23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这就男女表达方式不同 造成误区 可以理解 [M04] [M05]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6:35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要怎么理解?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30 17:01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嫖了还有这么多的理由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30 17:33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不好说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0 17:35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男人对女人真是又爱又恨. [M04]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4-30 21:05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看了托翁的轶事,就会明白,因为迷,所以悟。
感谢jinpin的补充。
作者: zhaoli613613    时间: 2009-4-30 21:16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人是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人的身边有太多可爱的人了,一不小心就会掉入爱情的旋涡,这也就成为了太多男人抛妻弃子的借口,但爱是责任,既然选择了就要承担,既然结了婚,不管遇到任何难题,也要信守婚姻的誓言!
如果,所有的已婚男人都能够做到洁身自好,那么,这些小三和情妇,自然也就不存在!


[本帖由zhaoli613613修改于2009-04-30 21:31:42]
[本帖由zhaoli613613修改于2009-04-30 21:34:3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30 21:1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M21] [M2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30 21:22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说明你也研究,小三是不计回报得,只要曾经幸福过,而且不会影响家庭生活得。[/quote]

难道真有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女人?
严重怀疑,小三无非是相信男人会离婚和自己过才甘愿做小三吧,毕竟红颜易老啊,以色悦人者,色衰则爱弛也。[/quote]

作者: U    时间: 2009-4-30 21:53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M21] [M29]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5-4 12:41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女人也可以喝 [M04] ,事实上,也会有女人喝吧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4 13:07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我就看看
作者: 无限风光    时间: 2009-5-4 13:1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讨论得挺热列。说托翁生平的那位都可以开个专题讲座了 [M01]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5-4 13:49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永恒的话题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5-4 14:56
标题: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所以二奶和小三还是有区别的,小三至少有感情可言嘛,二奶谁知处于什么目的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