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百合    时间: 2009-4-29 19:20
标题: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刚才管理处又来催管理费,我把管理处在管理不到位的方面说出来。管理处的小妞竟然暴出一句: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9 19:34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都听到了 [M05] 。正想出来说几句,他们走了。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9 19:45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俺家以前没有久管理费,但由于物业的失误,管理处答应的事近一年了也没有落实,这次俺也不交了.连续来了几晚,晚晚都解释, [M09] .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9:50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这样说法与做法不对,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样做只会恶性循环。 [M30]
作者: 马大哈    时间: 2009-4-29 19:52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做不了赶快滚蛋好啦,好像我们求着他们管理似的。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9 19:56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马大哈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做不了赶快滚蛋好啦,好像我们求着他们管理似的。


我那时就想说这句话:“既然收费这么少,这么不情愿做,干嘛还赖在这儿呀!”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9 20:02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9 20:07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来我家刚开始也凶,说完原因后,吓得不敢吱声就走,可是,每次来的人不同,又扮不清楚.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9 20:53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来我家刚开始也凶,说完原因后,吓得不敢吱声就走,可是,每次来的人不同,又扮不清楚.[/quote]

不知今晚怎么不上我家?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9 21:04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管不好,就走人啦 [M09]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4-29 21:04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家也是电话和人都上来几次,今天傍晚偶生气的打电话去告诉他们:把电梯里的东西处理干净!别只会收钱,用了几年的臭电梯,如果再不搞定就不用上来催,我们全栋楼的人都会拿管理费来自己处理!我们没空天天为这小事麻烦。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9 22:12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既然不能做什么。那骏景人民全都不要交了/让他们喝西北风 [M0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9 22:51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让他们喝西北风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9 22:55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昨天晚上也来我家催了,我叫他们把问题给我解决好,我再交.
前几天晚上我在外面有事,俺儿子一人在家,管理处几个大汉按响了我家门铃
吓得我宝宝不轻,打电话给我时,声音都变了 [M09]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30 08:52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我相信他们也做了一些事,也有难处。但是,有一些明明很容易很清楚拖了很长时间的事他们就是不做,主要不是因为懒,不是因为有多大的阻力,而是利益作怪。
比如,小区的进出管理制度,本来是可以更严格管理的,但为了小区的商铺租金,他们偏偏要大门洞开人流旺盛才有钱赚,所以即使几年前他们也在业主中做过调查搞分区管理(实际上就是大门洞开为小区路变成开放的规划路作准备)很多人投反对票,但他们现在实际上仍是搞分区管理,外来车辆和人群随便进出的。他们很省事,也很赚钱,业主的安宁和安全就一日日地就这么被侵蚀。
比如,那辆易初莲花的破车,在小区里驶过时轰轰隆隆的,早就向他们提建议,一是取消(当然,这点可能部分业主不一定同意,但想想,易初莲花的可以进来,是不是好又多的也可以进来,还有更多的车是不是可以进来,那小区就永无宁日了),二是换一辆好一点行驶时不会轰隆响喷黑烟的车,但他们就是没法办到。
更不用说以前那些什么南苑施工时夜以继日的扰民问题,北苑会所问题,乱停车问题,小区噪音问题,问题层出不穷,但总是等不到解决的时候。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30 08:57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我相信他们也做了一些事,也有难处。但是,有一些明明很容易很清楚拖了很长时间的事他们就是不做,主要不是因为懒,不是因为有多大的阻力,而是利益作怪。
比如,小区的进出管理制度,本来是可以更严格管理的,但为了小区的商铺租金,他们偏偏要大门洞开人流旺盛才有钱赚,所以即使几年前他们也在业主中做过调查搞分区管理(实际上就是大门洞开为小区路变成开放的规划路作准备)很多人投反对票,但他们现在实际上仍是搞分区管理,外来车辆和人群随便进出的。他们很省事,也很赚钱,业主的安宁和安全就一日日地就这么被侵蚀。
比如,那辆易初莲花的破车,在小区里驶过时轰轰隆隆的,早就向他们提建议,一是取消(当然,这点可能部分业主不一定同意,但想想,易初莲花的可以进来,是不是好又多的也可以进来,还有更多的车是不是可以进来,那小区就永无宁日了),二是换一辆好一点行驶时不会轰隆响喷黑烟的车,但他们就是没法办到。
更不用说以前那些什么南苑施工时夜以继日的扰民问题,北苑会所问题,乱停车问题,小区噪音问题,问题层出不穷,但总是等不到解决的时候。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30 08:57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解决好问题再交钱。 [M14] [M15] [M14] [M15]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0 09:55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M02] 不检讨自己工作主人满不满意,只顾提加工资,这种态度要不得
嫌累可以不做啊,做不来走路吧 [M02]
作者: fenglang02    时间: 2009-5-2 13:18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10:35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管理费这么便宜,其实谁都不缺这个钱,
关键是我们关心的问题他不解决,
只来关心管理费的问题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0:42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恶性循环~ [M30]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40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给他10块也干不了什么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42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如果是在觉得赚不了钱,就应该物管招标,找外面的公司进来,看他们愿意让出这块肥肉不?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5-3 16:57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一元的确不能做太多,但该做的和可以做的都没做好! - 包括在华南几个城市的楼盘, 骏景的物管是我见过的最差的. 真的很失望, 虽然从不拖延管理费 [M3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3 17:25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在觉得赚不了钱,就应该物管招标,找外面的公司进来,看他们愿意让出这块肥肉不?


[M21]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5-3 18:30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一元的确不能做太多,但该做的和可以做的都没做好! - 包括在华南几个城市的楼盘, 骏景的物管是我见过的最差的. 真的很失望, 虽然从不拖延管理费 [M30]

是这样的,也有朋友住在别的合生楼盘,都比我们要管理的好,除了骏景的管理最差,可能跟业主自身也有关系吧,每次维权都搞不成,也只能任由宰割了。
作者: BIGBEAR    时间: 2009-5-3 21:56
标题: Re: 一元的管理费能做什么?
合生的管理,GP不值,早点滚出去!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