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马大哈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做不了赶快滚蛋好啦,好像我们求着他们管理似的。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刚刚也是又被催了,还带着个保安,凶凶吧吧的叫我交管理费。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我相信他们也做了一些事,也有难处。但是,有一些明明很容易很清楚拖了很长时间的事他们就是不做,主要不是因为懒,不是因为有多大的阻力,而是利益作怪。
比如,小区的进出管理制度,本来是可以更严格管理的,但为了小区的商铺租金,他们偏偏要大门洞开人流旺盛才有钱赚,所以即使几年前他们也在业主中做过调查搞分区管理(实际上就是大门洞开为小区路变成开放的规划路作准备)很多人投反对票,但他们现在实际上仍是搞分区管理,外来车辆和人群随便进出的。他们很省事,也很赚钱,业主的安宁和安全就一日日地就这么被侵蚀。
比如,那辆易初莲花的破车,在小区里驶过时轰轰隆隆的,早就向他们提建议,一是取消(当然,这点可能部分业主不一定同意,但想想,易初莲花的可以进来,是不是好又多的也可以进来,还有更多的车是不是可以进来,那小区就永无宁日了),二是换一辆好一点行驶时不会轰隆响喷黑烟的车,但他们就是没法办到。
更不用说以前那些什么南苑施工时夜以继日的扰民问题,北苑会所问题,乱停车问题,小区噪音问题,问题层出不穷,但总是等不到解决的时候。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在觉得赚不了钱,就应该物管招标,找外面的公司进来,看他们愿意让出这块肥肉不?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一元的确不能做太多,但该做的和可以做的都没做好! - 包括在华南几个城市的楼盘, 骏景的物管是我见过的最差的. 真的很失望, 虽然从不拖延管理费 [M3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