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吵-----郁闷 [打印本页]

作者: CFCFBB    时间: 2009-4-29 15:29
标题: 吵-----郁闷
[M29]

[本帖由CFCFBB修改于2010-05-17 16:01:07]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29 15:32
标题: Re: 吵-----郁闷
好像发错地方了吧?应该发到其它版块去吧 [M04]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29 15:34
标题: Re: 吵-----郁闷
应该发骏景宽生活 [M01]
作者: 石拱桥    时间: 2009-4-29 15:35
标题: Re: 吵-----郁闷
把家里的音响开到最大声,自己走出去和老人们站在一起听自己家发出的音乐。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5:36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CFCF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下(正对着主房窗口)下午3点钟准时有一帮老人家老在一起拉琴(手风琴)唱歌,本人觉得好吵啊.又不好意思去赶他们,郁闷啊!!!大家说两句吧...

我也是喜欢安静的人对你深表同情但也无能为力!或者你家有没有相反朝向的房间,关起两道门! [M11] [M29] [M41]
作者: 石拱桥    时间: 2009-4-29 15:36
标题: Re: 吵-----郁闷
不想反抗,那就应该学会接受,走去老人们那里,和他们一起唱。
作者: CFCFBB    时间: 2009-4-29 15:37
标题: Re: 吵-----郁闷
[M01] [M01] [M01]
作者: CFCFBB    时间: 2009-4-29 15:39
标题: Re: 吵-----郁闷
真的好烦的.去管理处投诉过一次,老人家不买单哦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9 15:39
标题: Re: 吵-----郁闷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5:40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5:40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石拱桥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想反抗,那就应该学会接受,走去老人们那里,和他们一起唱。

[M21]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9 15:45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5:47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5:48
标题: Re: 吵-----郁闷
吵也没办法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9 15:48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忍不住笑了 [M01]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5:52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忍不住笑了 [M01][/quote]
不能白笑付GG [M0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9 15:55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老太婆说他是文化人. 我做那里看见也觉得这老头有点那啥,所以说他得瑟.
他过来跟我说话邀我跳舞,被我侄子赶走了 [M0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9 15:57
标题: Re: 吵-----郁闷
关键是,他长的很矮,跳舞也不咋的

跟我们同车的人说起,他还说---人家会说E文哦 [M04]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9 15:58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老太婆说他是文化人. 我做那里看见也觉得这老头有点那啥,所以说他得瑟.
他过来跟我说话邀我跳舞,被我侄子赶走了 [M04][/quote]
小孩的眼睛是最清澈的,他做的是对的! [M2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9 16:18
标题: Re: 吵-----郁闷
退一步海阔天空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9 16:25
标题: Re: 吵-----郁闷
免费音乐还不好呀,应该开心才对。 [M01]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9 16:30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免费音乐还不好呀,应该开心才对。 [M01] [M01]

小湘女,直奔万G户啊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9 16:40
标题: Re: 吵-----郁闷
[M19] 发骏景宽生活
作者: 文颖    时间: 2009-4-29 17:04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忍不住笑了 [M01][/quote]
不能白笑付GG [M04][/quote]
我也忍不住笑了,顺便赚1GG [M04]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09:54
标题: Re: 吵-----郁闷
多点宽容吧,实在不行下去跟老人家们提提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30 09:57
标题: Re: 吵-----郁闷
中国特色。
大家互相忍一忍啦。老人说他好不容易老了,想唱就唱,也没地方唱,就在那里唱,这还不行啊?不唱的人说,你不管我们爱听不爱听,不管什么时间段,在公共场合唱就是扰民,我昨晚加班熬夜,现在好不容易睡上一觉,或者我就是喜欢安静,你们唱歌吵了我。
白云山上也是这样,也不管他唱得好听不听,也不管你爱听不爱听,就是唱,他舒服了,健康了,不管你舒服不舒服健康不健康。这就是中国特色。
据不充分了解,西方人一般是不会在公共场合唱歌跳舞扰民的。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01
标题: Re: 吵-----郁闷
首先,大家也有老的时候
其次,那是公共场所
最后,下午3点钟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02
标题: Re: 吵-----郁闷
多点理解多点歉让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30 10:10
标题: Re: 吵-----郁闷
理解,中国特色,意思就是与众不同阶段,不上不下阶段,没办法解决阶段,忍的阶段。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0 10:14
标题: Re: 吵-----郁闷
[M01] 提意见一,你先去和他们一起唱,然后教他们冇伴奏唱,再就是教他们手语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0 10:16
标题: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退一步海阔天空

都退到洗手间还往那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