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引用作者 小晓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广州到处都是工地 [M10]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什么用?领导同志们赚钱用。
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BRT还是有用吧,一辆车装很多人,就可以减少公交车数量,避免楼主说的“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这个问题。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BRT还是有用吧,一辆车装很多人,就可以减少公交车数量,避免楼主说的“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这个问题。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BRT还是有用吧,一辆车装很多人,就可以减少公交车数量,避免楼主说的“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这个问题。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如搞一个一路有棚的自行车道,又省钱,又环保,又有利于健康!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如搞一个一路有棚的自行车道,又省钱,又环保,又有利于健康!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如搞一个一路有棚的自行车道,又省钱,又环保,又有利于健康!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看看现在中上大道的车站之乱就想象得到将来BRT的一塌胡涂。 [M30]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M04] 我挺看好BRT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以上分析得对否?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黄埔区政 府在大沙东。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我认为废除自行车道,禁止自行车上路也是造成交通拥堵的原因之一,导致更多的人流流向其他大型交通工具。政府部门在有限的路宽上增加车辆的解决办法只能导致交通堵塞。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出所料,广州地铁5号线经过天河区政 府黄埔区政 府,为了它们经过一大段人烟稀少之地,这点给我言中了。 [M30]
引用作者 爱疯狂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zf首先想到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最后了。zf何时学习过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中的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从jj变电站早就看透了zf。计划今年搬出住了近10你的jj。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爱疯狂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zf首先想到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最后了。zf何时学习过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中的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从jj变电站早就看透了zf。计划今年搬出住了近10你的jj。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M04] 我挺看好BRT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M04] 我挺看好BRT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