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9 09:28
标题: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据工程介绍,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BRT站点设置比原来的公交线路多了天朗明居站和科韵路站。

昨天看到天朗明居站的人行天桥已经开始动工,位于东御苑这个位置,按这么个设置法,棠东站肯定不会在原处建了,不知道会迁移到哪个地方?

食街附近?也不太可能吧,棠下站仍然存在,也太近了吧。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9 09:30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天朗明居站?骏景人口是天朗的好几倍,怎么没有骏景站?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9 09:41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天朗明居站?骏景人口是天朗的好几倍,怎么没有骏景站?


就是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42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9 09:46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9 09:47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关注中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49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quote]
俺给设想个地方行不? [M05]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9 09:50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quote]
俺给设想个地方行不? [M05][/quote]

你想建哪? [M04]

我猜会不会在收费站附近呢 [M11]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51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从现在的八匹马的右侧,迁到左边去 [M04] [M04]


棠下到棠东的距离等于棠东到天朗的距离 [M12] [M41] [M41] [M41]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9 09:51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首次公布初步敲定的这些站台分别是体育中心、石牌、岗顶、师大暨大、华景新城、天河公园、工业园、棠下、棠东、天朗明居、车陂、东圃、羊城花园、珠村、莲溪、塘口、茅岗、蟹山、下沙、黄埔公园、丰乐路、乌冲、文园、红山、沙埔、冶炼厂、神庙、隔墙站、夏园。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52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quote]
俺给设想个地方行不? [M05][/quote]

你想建哪? [M04]

我猜会不会在收费站附近呢 [M11][/quote]
看你那眼色估计不算英雄所见略同 [M13]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9 10:09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估计是骏景花园跨幅太大,都从小区边缘算起,这样就都很近了 [M07]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9 11:06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工业园、棠下、棠东、天朗明居 四个站太近,车速很难上去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9 11:14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据工程介绍,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BRT站点设置比原来的公交线路多了天朗明居站和科韵路站。



“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呵呵,修个BRT会这么说,怎么不见修地铁时这么说啊,要知道原本中山大道的地铁13号线东圃至天河东园是没有站点的,都不知道规划局的人怎么搞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9 14:05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枝合前面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9 17:38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估计应该在加油站附近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00:33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据工程介绍,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BRT站点设置比原来的公交线路多了天朗明居站和科韵路站。



“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呵呵,修个BRT会这么说,怎么不见修地铁时这么说啊,要知道原本中山大道的地铁13号线东圃至天河东园是没有站点的,都不知道规划局的人怎么搞的。[/quote]

据说因为是快速线,不可能增加站点,但可以调整站点位置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00:33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估计应该在加油站附近


看来大家都估计是这个地方 [M01]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0 01:00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应该早就有方案的吧!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30 08:46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规划不透明,搞得我们这些小市民 [M10]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0 12:59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规划不透明,搞得我们这些小市民 [M10]

这不给个民主的机会,省得你等抱怨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30 14:30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也想知道。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30 14:46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有规划吗,太不透明 了
作者: wooce    时间: 2009-5-2 10:20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棠东站应该是在骏景售楼部再往东30-50米处,住在靠骏景东边的到那里应该还近。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2 11:24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wooce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棠东站应该是在骏景售楼部再往东30-50米处,住在靠骏景东边的到那里应该还近。


那好像是天朗明居站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13:48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到底在哪里了,众说纷纭 [M10]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2 13:58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首次公布初步敲定的这些站台分别是体育中心、石牌、岗顶、师大暨大、华景新城、天河公园、工业园、棠下、棠东、天朗明居、车陂、东圃、羊城花园、珠村、莲溪、塘口、茅岗、蟹山、下沙、黄埔公园、丰乐路、乌冲、文园、红山、沙埔、冶炼厂、神庙、隔墙站、夏园。




这点距离 还真有两个站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 13:59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和现在的站差不多,估计也快不了多少.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46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早建地铁就啥问题都解决了
作者: longriver    时间: 2009-5-3 17:05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我记得当初规划中的棠东站是不设天桥的,通过人行斑马线进入站台的。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3 19:18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早建地铁就啥问题都解决了


你的问题解决了,可领导的问题怎么办呢. 做人不能只想自己呀! [M0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5-3 19:21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建地铁也可能影响地质结构的, 地铁站开哪呢? 好又多? 不现实,多半还是骏景门口的,那房子又多了些许裂痕的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27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在那里没有用的,速度肯定不行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5-4 12:23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早上看到天桥靠近易初莲花那里,不会棠东和天朗合并了吧。车原来越多,弄了这个大公交,估计速度也快不起来。
凡是做地铁的地方,附近的房子多少都有影响的,最好不要靠JJ太近。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5-4 21:20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不知道 [M10]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5-4 23:12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M01] 大干快上,建到哪算哪。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5-4 23:23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多快好省,年底通车!
到时看看咋个BRT法。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5-4 23:24
标题: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M01] 大干快上,建到哪算哪。


怀疑你是规划专业出身的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