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天朗明居站?骏景人口是天朗的好几倍,怎么没有骏景站?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据工程介绍,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BRT站点设置比原来的公交线路多了天朗明居站和科韵路站。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据工程介绍,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BRT站点设置比原来的公交线路多了天朗明居站和科韵路站。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估计应该在加油站附近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规划不透明,搞得我们这些小市民 [M10]
引用作者 wooce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棠东站应该是在骏景售楼部再往东30-50米处,住在靠骏景东边的到那里应该还近。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首次公布初步敲定的这些站台分别是体育中心、石牌、岗顶、师大暨大、华景新城、天河公园、工业园、棠下、棠东、天朗明居、车陂、东圃、羊城花园、珠村、莲溪、塘口、茅岗、蟹山、下沙、黄埔公园、丰乐路、乌冲、文园、红山、沙埔、冶炼厂、神庙、隔墙站、夏园。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早建地铁就啥问题都解决了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M01] 大干快上,建到哪算哪。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