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打印本页]

作者: gzguobin    时间: 2009-4-28 22:53
标题: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出东门右转的路中间封闭了,原来是在建BRT车站(基础已出地面),看来BRT提速后骏景人在车上少呆的几分钟,要用来走路和晒太阳(或淋雨)了。BRT对骏景人真不是好东西。搞规划的人好象就跟骏景人作对一样,骏景人去哪个地铁站都得走上半小时,现在公共汽车站也以BRT的名义迁远了,也许他们知道骏景车多?或者逼骏景人买车拉对内需?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28 23:04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还没有用到,就已经是后果严重。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8 23:06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是的 没有见其利先见其害
作者: 礼尚往来    时间: 2009-4-28 23:0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同感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3:08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地铁站的出站口我看到了,是挺远的,从西门起码要走10-15分钟,要是带小孩子起码20分钟。本想着去少年宫可以坐地铁了,但算上一头一尾的走路,比开车时间还长。 [M08]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23:15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人家建地铁口是为了以后那块地皮能卖个高价,骏景都开发完了,地产商又不给钱,人家就把地铁口建到远远的地方。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8 23:15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多走路,当锻炼 [M0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29 02:03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的 没有见其利先见其害

唉。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9 08:13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塞车 塞车~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9 08:16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现在基本不走中山大道,走黄埔大道了. [M08]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4-29 08:25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因为住JJ的都是外地P民.

BRT建好以后,如果再在骏景开条规划路,那就 [M3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9 08:2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从住进来就一直有麻烦事,先是北苑会所,后是变电站,现在又规划路. [M08]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9 08:28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地铁站的出站口我看到了,是挺远的,从西门起码要走10-15分钟,要是带小孩子起码20分钟。本想着去少年宫可以坐地铁了,但算上一头一尾的走路,比开车时间还长。 [M08]


具体在哪儿?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9 08:29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作者: jet21cn21cn    时间: 2009-4-29 08:43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锅锅"的说法就是地铁走向设计人士的意图,直白说就是“经营城市”的LD们想要做的,【卖地】而已…………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9 08:44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9 09:12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quote]
大家都这么想,希望zf能如大家所愿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09:1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9 09:18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quote]
百安居没看到出口 [M30]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29 09:19:05]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9 09:3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都快建好了
也没看到百安居附近的出口
这帮用屁股思考的 [M34]

[本帖由~钥匙扣儿修改于2009-04-29 09:37:24]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29 09:5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离车站远点也好,免得好吵.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9 10:0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M10]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9 10:18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投资十多亿的广州BRT,竟然是哪么平凡,为什么不象夏门的一样。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9 11:13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brt建在中山大道上,离百安居很远哦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4-29 12:0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FZS得罪人多?所以,凡事对JJ有利的条件,一概不予考虑???呵呵 [M04]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9 12:10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应该在枝合的前面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9 12:53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quote]
百安居没看到出口 [M30]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29 09:19:05][/quote]

好像没有看到出口~ 2
作者: 幸福可望不可及    时间: 2009-4-29 12:59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无所谓了。。。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9 13:59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应该在枝合的前面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9 14:0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29 14:30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M11] 不知道BRT建成之后交通状况会不会好转。。。烦啊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9 17:3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应该在枝合的前面[/quote]

如果在枝合的前面前面,那棠东站和天朗明居站之间估计不超过200米。车刚启动又要停。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10:01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要是出门不远就有个地铁站该多好,唉!只能做做梦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0 10:08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地铁出口附近都是乱哄哄的,不希望在骏景门口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0:26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地铁出口附近都是乱哄哄的,不希望在骏景门口


对,离小区门口100-300米比较合理

一是环境需要,二是健康需要 [M04]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4-30 10:59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0 11:13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8匹马前也好不了多少。 [M08]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4-30 11:1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6点一到城管就下班。
没得治。 [M10]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1:29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8匹马前也好不了多少。 [M08][/quote]

也有同感,现在选择绕着走 [M06]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30 18:03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那里是很乱,有本事这状况一直下去,我看广州怎么创卫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30 18:14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中山大道一团糟,昨天等车回校上课迟到半个钟。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30 18:14:51]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4-30 18:15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自从搞BRT,就没去过好又多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0 21:45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棠东要拆 ,可能性不大 。就看躺下居民护栏,如果不是zf给足了 利益 ,拆了jj也不可能拆棠东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0 21:47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食街旁边拆了是建什么的?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0 21:55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忍一忍吧,城管被派到墨西哥了,等回来就好了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22:36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棠东要拆 ,可能性不大 。就看躺下居民护栏,如果不是zf给足了 利益 ,拆了jj也不可能拆棠东[/quote]

棠东一村的村民为棠东二村的居民撑腰 [M04]
作者: aaaznh    时间: 2009-4-30 23:01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变电站建到骏景大门口,据说是骏景太大用电太多,地铁站尽量离骏景最远,这帮规划的完全是和合生有私仇,让骏景人遭秧,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4-30 23:18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想看看BRT对那些交叉路口怎么处理?真能做到高效运作倒是比现在多路公交抢道好一点。。。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0 23:26
标题: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