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的 没有见其利先见其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地铁站的出站口我看到了,是挺远的,从西门起码要走10-15分钟,要是带小孩子起码20分钟。本想着去少年宫可以坐地铁了,但算上一头一尾的走路,比开车时间还长。 [M08]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地铁出口附近都是乱哄哄的,不希望在骏景门口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引用作者 yk_2007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棠下好又多路口是个痛苦的煎熬,现在已经发展到城管与小贩站在一起,城管不作为,小贩也不摆卖,就是占着道。真希望广州天天创卫,干净一点,广州创卫不成功,是很合理的。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