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打印本页]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8 22:35
标题: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广州规划不知怎么做的,现在天河还真是一个乱字了得:

http://news.sohu.com/20090428/n263670028.shtml

连串问题难以协调 大桥建好难以落地猎德大桥“吊脚”等出路

  本报讯 记者蒋铮报道:猎德大桥已经安静地伫立在珠江上,何时能开通?昨天,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无法连通地面交通,“落不了地”的猎德大桥只能继续空等。

  假如按照15亿元的投资总额估算,如果全部来自商业贷款,猎德大桥每个月利息成本高达600万元。也就是说,大桥空等一个月,就有好几百万元的成本被“白花花”地浪费掉。

  而就在本月中旬,距离猎德桥西面不到两公里的广州大桥,被市民发现大量裂缝。

管养单位表示,作为广州重要交通枢纽,广州大桥维修计划已经延后,必须等待交警部门的交通疏解方案出台,才可能封桥维修。从技术上来说,假如猎德大桥能立即投入使用,将大大帮助广州大桥减轻交通疏解方面的巨担。

  “作为新光快速路的北段,跨越市中心的猎德大桥系统和北延线工程,堪称迄今为止广州道路系统中实施难度最大的道路之一。”有关负责人评价。而根据今年初公布的广州市城建计划,猎德大桥应该在4月即可完成主线工程。

  记者昨天在猎德大桥上看到,整个桥面已经基本完工,桥正中的“珠江之贝”也已经被漆成银灰色,在两侧“山”形拉索的衬托下,整座大桥雄伟壮丽。但是,由于大桥北端至今工程未完,即使汽车已经能在桥面上驰骋,依然英雄无用武之地。

  据了解,市民要驰骋猎德大桥,除了大桥本身具备通车条件外,还必须在两端能进出。而北端的出口金穗路隧道,虽然根据施工计划应该已经完工,但由于工地中间正好“蹲”着珠江新城的一座中型供电相关设备,有一部分工程一直动不了。直到前两天,相关部门才批准迁移。待设备迁移后,工程才能完成。

  此外,包括猎德大桥系统、北延线工程目前正遭遇各式各样的协调问题:有的是拆迁谈不拢,有的是便道不肯让,还有各种管线的迁移问题。据了解,至今为止,假如要“硬生生”开通猎德大桥,西至广州大道、北至黄埔大道无路可走,南至海珠区只有两条匝道,往东至科韵路也只有一条车道能通。“不是我们不想早开大桥,实在是通车条件不具备。”有关负责人很无奈。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8 22:48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知说什么好。 [M41]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28 22:51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这个 我们只能看看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23:09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折腾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8 23:14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忍耐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9 01:19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市民有说话的权利吗? [M4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9 08:16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管不了~ [M41]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4-29 08:20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奇怪,广州特色 [M3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9 08:22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几时才通车啊,搞得天河塞死了. [M08]
作者: 阳春    时间: 2009-4-29 08:42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知说什么好 [M41]
作者: 阳春    时间: 2009-4-29 08:43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猎德村民那么有钱,还贪那点拆迁费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9 09:14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引用作者 阳春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猎德村民那么有钱,还贪那点拆迁费

支持争取自己的利益。肯定是有关方面工作不到位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29 09:43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反正他们自己的口袋满满的
哪管纳税人的银子怎么花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9 09:46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M04] 修好后再改嘛,这样来回可以拉动gdp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9 10:06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知说什么好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29 10:38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好乱!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9 13:15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对于广州的乱,我是已经无语的了 [M41]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29 14:55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都素饭桶..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9 17:14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引用作者 阳春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猎德村民那么有钱,还贪那点拆迁费

村民不差钱.
但是不好惹,不象骏景居民.
作者: 教主    时间: 2009-4-30 07:21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M36]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0 08:21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ZF哦,不差钱~ [M1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30 08:34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无语 [M12]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5-1 15:16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确实欠考虑。
作者: 酸奶    时间: 2009-5-3 17:14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腐败!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3 20:45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这太正常了,广州就是这个样。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47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面子工程,早晚被扇耳光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48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架桥不考虑出入口,
广州这次做的够绝
作者: 苗苗花她爷爷    时间: 2009-5-3 22:12
标题: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忍无可忍的〔乱〕!!!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