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打印本页]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29
标题: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http://news.163.com/09/0428/13/58087ATB0001121M.html[url][/url]
作者: 一个人灌    时间: 2009-4-28 19:31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YY无极限。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8 23:10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M2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23:11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想象丰富~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9 16:24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应该推荐 孩子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