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打印本页]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29
标题: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http://news.163.com/09/0428/13/58087ATB0001121M.html[url][/url]
作者:
一个人灌
时间:
2009-4-28 19:31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YY无极限。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8 23:10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M2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23:11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想象丰富~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9 16:24
标题:
Re: 美科学家用电脑模拟人类落入黑洞所见景象
应该推荐 孩子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