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28 16:24
标题: GG求助
邻居们,哪位知道骏福宾馆和恒东商务酒店哪家好一点?价格如何?提供详细信息的GG酬谢 [M03]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4-28 16:27
标题: Re: GG求助
估计恒东商务酒店好点吧,看着气派点 [M04]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28 18:05
标题: Re: GG求助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就担心朋友们来了不好找地方吃饭 [M03]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8 18:06
标题: Re: GG求助
吃饭西门口不是大把选择吗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28 18:08
标题: Re: GG求助
可恒东是不是离西门口远了点? [M1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8 18:21
标题: Re: GG求助
肯定是恒东商务酒店好啦,200多的价格!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8:24
标题: Re: GG求助
恒东商务酒店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8 18:26
标题: Re: GG求助
楼主的GG是我的 [M20]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8 20:20
标题: Re: GG求助
围观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28 23:07
标题: Re: GG求助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楼主的GG是我的 [M20]

燕子你知道?能告诉我详细吗?我用50GG酬谢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3:10
标题: Re: GG求助
 广州恒东商务酒店地处广州市最新形成的CBD商务中心区,位于天河区中山大道荷光路1号(中山大道与科韵路交汇处),是一家按四星级酒店客房标准装修的全新商务型酒店。

   恒东商务酒店毗邻天河公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面向天河软件园,该软件园为中国最具国际化的数码港基地;东接华南地区最先进的城市快捷路----科韵路,从酒 店出发南向5分钟车程通过琶洲大桥便是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广交会尤为便捷;南北两侧分别接广园快速干线和中山大道,四通八达,10分钟可前往火车东站;邻 近内环路和环城高速入口, 30分钟可前往新白云机场;大型购物中心“好又多”“万佳”近在咫尺,生活十分便利。

   广州恒东商务酒店拥有各型客房近80间,其中商务套房多达12间。房间装修典雅,设施齐全,宽敞明亮,最小面积也超过30㎡。全部房间均配有中央空调、房间小酒吧、免费宽带网络,是商务入住的最佳选择。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3:12
标题: Re: GG求助
订房电话:020-8600599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3:12
标题: Re: GG求助
http://www.hengdonghotel.cn/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8 23:13
标题: Re: GG求助
不知道,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3:16
标题: Re: GG求助
骏福宾馆天河店,位于广州市黄埔大道和中山大道之间,商业中心极尽都市繁华地段,宾馆门外是集全国各大菜系的饮食一条街,闲时可叹尽各种风味的菜色。宾馆距离琶洲中国进出口会展中心仅一江之隔,乘车过琶洲大桥到达会展馆6分钟时间,距离火车站15分钟, 距离飞机场40分钟车程,宾馆外的中山大道有几十部公交车通向四面八方,附近有地铁1号线搭乘中转。
骏福宾馆天河店是一间综合性宾馆,拥有各种档次客房150间,沐足、推拿、棋牌,多间会议室配套,宾馆于2006年全新装修,并按三星级标准装修管理,极尽豪华舒适,客房中有多功能电视,国际互联网驳接,单独卫生间,宾馆为各方来宾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光临。

客房展示





客房价格表

客房类型 等级 平时房价 广交会房价
豪华套房 顶级 228元 600元
豪华双人、三人房 顶级 188元 548元
豪普单人、双人房 A级 168元 488元
豪普单人、双人房 B级 138元 380元

联系我们
电 话:020 - 22832668
传 真:020 - 22832288
手 机:13711597285(黄经理)
邮政编码:510665
地 址:广州市天河科韵路骏景花园西门 乘车路线
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站,2号线琶洲会展中心站
直达公交:33,210,264,269 路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3:18
标题: Re: GG求助
骏福宾馆是三星,恒东商务酒店是四星
作者: zoe~~    时间: 2009-4-28 23:23
标题: Re: GG求助
[M11] 上回朋友来就住在骏福,我觉得还行,最主要是近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28 23:26
标题: Re: GG求助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广州恒东商务酒店地处广州市最新形成的CBD商务中心区,位于天河区中山大道荷光路1号(中山大道与科韵路交汇处),是一家按四星级酒店客房标准装修的全新商务型酒店。

   恒东商务酒店毗邻天河公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面向天河软件园,该软件园为中国最具国际化的数码港基地;东接华南地区最先进的城市快捷路----科韵路,从酒 店出发南向5分钟车程通过琶洲大桥便是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广交会尤为便捷;南北两侧分别接广园快速干线和中山大道,四通八达,10分钟可前往火车东站;邻 近内环路和环城高速入口, 30分钟可前往新白云机场;大型购物中心“好又多”“万佳”近在咫尺,生活十分便利。

   广州恒东商务酒店拥有各型客房近80间,其中商务套房多达12间。房间装修典雅,设施齐全,宽敞明亮,最小面积也超过30㎡。全部房间均配有中央空调、房间小酒吧、免费宽带网络,是商务入住的最佳选择。

谢谢,可是我还想知道真正入住的感觉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23:29
标题: Re: GG求助
那我就没住过了 [M04]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9 21:01
标题: Re: GG求助
骏福的装修较差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05
标题: Re: GG求助
恒东商务更好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05
标题: Re: GG求助
骏福住过,隔音差,也不卫生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30 11:32
标题: Re: GG求助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骏福住过,隔音差,也不卫生

谢谢 [M03]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1:34
标题: Re: GG求助
你刚刚得到由 与风和唱 对帖子GG求助的回复给您的回报5个GLG

楼主客气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30 11:37
标题: Re: GG求助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估计恒东商务酒店好点吧,看着气派点 [M04]

同意 [M2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30 11:42
标题: Re: GG求助
恒东商务酒店好啦,价格也合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30 11:49
标题: Re: GG求助
引用作者 与风和唱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楼主的GG是我的 [M20]

燕子你知道?能告诉我详细吗?我用50GG酬谢 [M05][/quote]

路过,咋说 [M01]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30 11:49
标题: Re: GG求助
[M01] 关注下,有需要的时候才知道啊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30 14:22
标题: Re: GG求助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刚刚得到由 与风和唱 对帖子GG求助的回复给您的回报5个GLG

楼主客气了

应该的 [M03]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30 14:23
标题: Re: GG求助
已经决定帮朋友们订恒东了,谢谢楼上的各位 [M03]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30 14:26
标题: Re: GG求助
恩?怎么把没送出去的GG撤回来? [M11] [M11] [M11]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4-30 14:30
标题: Re: GG求助
引用作者 与风和唱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恩?怎么把没送出去的GG撤回来? [M11] [M11] [M11]

找个马甲回收,要不给我再转回给你也行 [M04]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4-30 14:31
标题: Re: GG求助
老家来人都住福骏,还行吧,主要是近,吃也方便。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