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15:00
标题: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久违了的满格信号终于又回来咧 [M01]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4-28 15:03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也感觉信号好了很多,不用再跑到阳台上接打电话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8 15:06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M01]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4-28 15:0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REALLY?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8 15:0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15:0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真滴~~~~~~难道跟南苑那个高高的东东有关 [M12] [M12]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15:1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羊mm~哪个墙啊? [M16]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15:1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羊mm~哪个墙啊?
作者: 噜噜    时间: 2009-4-28 15:13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骏腾和骏扬南侧墙外装了个基站,可能是和这有关,问他们装什么,答:“装路灯” [M09]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8 15:1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跟我没关系 [M05]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15:1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跟我没关系 [M05]

跑题啦哈 [M11]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8 15:1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晚上回去试试看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8 15:1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们这儿是北苑,沿每栋楼的外墙走线。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5:16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15:1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当我把家里每个地方的信号强弱,摸得一清二楚的时候,突然间信号好了,有点失落~~~~~~~~~ [M04] [M04]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28 15:2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家的移动信号一直没问题啊!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8 15:21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可以走地底下的,而且按规范也是应该走地下的。 [M10]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5:22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可以走地底下的,而且按规范也是应该走地下的。 [M10][/quote]


那就是偷工减料了。 [M13]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15:2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可以走地底下的,而且按规范也是应该走地下的。 [M10][/quote]


那就是偷工减料了。 [M13][/quote]
[M13] [M13]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3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M11]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4-28 15:4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也感觉信号好了很多,不用再跑到阳台上接打电话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8 15:43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是好了,但是如果有辐射那就。。。。。。。。。。。。 [M10]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28 15:4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原来信号好了啊.我一直以为信号不好.用手机跟人喊话.估计人家都以为我耳朵有点聋. [M13]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4-28 16:1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回去试试,如果信号好换来有辐射,那真是......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8 16:1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们这儿是北苑,沿每栋楼的外墙走线。

不会吧,那是移动的线? [M13]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8 16:3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终于有点好消息了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16:32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走地下才是真的好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8 16:52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线沿着地下走?,少听
作者: 御风飞翔    时间: 2009-4-28 16:5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安慰 [M29] 安慰 [M29]
那种线叫射频同轴电缆,一般由内导体、介质层、外导体、护套(黑色的)组成,射频信号在同轴电缆内传输(外导体起屏蔽作用),同轴电缆需要接天线,通过天线将同轴电缆的射频信号辐射出去。所以,对同轴电缆就没必要担心了,只需注意一下天线而已。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8 17:53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安慰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8 17:5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当我把家里每个地方的信号强弱,摸得一清二楚的时候,突然间信号好了,有点失落~~~~~~~~~ [M04] [M04]

[M04] 好了好,怪不得 [M0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8 17:56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今天开始好了? [M1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8 17:56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御风飞翔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安慰 [M29] 安慰 [M29]
那种线叫射频同轴电缆,一般由内导体、介质层、外导体、护套(黑色的)组成,射频信号在同轴电缆内传输(外导体起屏蔽作用),同轴电缆需要接天线,通过天线将同轴电缆的射频信号辐射出去。所以,对同轴电缆就没必要担心了,只需注意一下天线而已。[/quote]

没辐射就好 [M19]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8 18:1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没啥感觉,有时还是听不清的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4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是吗 [M10]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1:1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没啥感觉,有时还是听不清的

我这都好了,相信你那也快了~~~~~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28 21:18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是好啦,但辐射又大拉 [M13]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4-28 21:21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1:36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恕我愚钝 [M13] [M13]

我怎么不知星爷咋打电话 [M06] [M06] [M06]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1:3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你是甘甘还是草草捏? [M10] [M10]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4-28 21:4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可能是我看星爷的戏太多 [M14]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4-28 21:46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他老人家会爬到桌子上或趴在地上讲讲电话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4-28 21:4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其实我早把这方法告诉你就好了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1:4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很少看他的戏,我觉得有点夸张 [M12] [M12] [M12]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1:4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早把这方法告诉你就好了 [M04]

嗯,省得我一听电话响就团团转 [M13] [M13]
作者: alarm    时间: 2009-4-28 21:56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1:5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M10] [M10] [M10] 什么个意思?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2:0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8 22:18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睡觉睡觉 [M41] [M41] ,希望明天醒来,信号是满的,辐射是没的,天是晴的,股票是涨的,心情是好的 [M32] [M32]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28 22:2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一点都没好,信号一样的差 [M09]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28 22:28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真的一点信号都没有好 [M07]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28 22:2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没有好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28 23:01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好事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9 01:32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的手机信号好了,担心辐射又来了。 [M10] [M1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29 01:5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还是一个 [M10] [M10]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9 08:2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这移动效率也低了点吧?
折腾了这么久!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29 08:5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昨天在书房里突然看到有三格信号

我一惊,咋回事啊,莫非手机坏了


原来是天线弄好了 [M13]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4-29 09:0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现在在卧室能用GPRS顺畅上网,信号应该是好了些。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9 09:09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今天也回去看看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9 09:23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确实是好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4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完啦 [M42]

落下病根了,现在仍旧电话一响,拿起电话就往信号强的方位移动 [M08] [M08]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41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一曲红日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真的一点信号都没有好 [M07][/quote]
真的好啦 [M15]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9 09:42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们那里还是不好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4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们那里还是不好

难道转移到你们那去啦,估计小猪和红日都是你们那个方位的 [M10] [M10]

[M07]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9 09:4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们这以前可是重灾区呀 [M13]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9 10:14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们以前也不怎么好,现在也没有发现有什么重大改观。 [M10]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4-29 22:35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不错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9 22:3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家的信号还是一点都没好,所以今天手机也知趣地在徒步过程中逃掉了,至今找不到 [M06]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10:0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哦?难怪昨天在电梯里也能正常通话啊,好像是好点了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0:28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信号还是一点都没好,所以今天手机也知趣地在徒步过程中逃掉了,至今找不到 [M06]


好象是不稳定

一时好一时不好 [M07]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4-30 11:10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M10] [M10]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0 13:33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好像信号是好了点~

好事?坏事?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5-1 16:47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为什么呢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5-1 16:51
标题: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感觉 还是不怎么好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