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跟我没关系 [M05]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们这儿是北苑,沿每栋楼的外墙走线。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当我把家里每个地方的信号强弱,摸得一清二楚的时候,突然间信号好了,有点失落~~~~~~~~~ [M04] [M04]
引用作者 御风飞翔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没啥感觉,有时还是听不清的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信号好了,那不是没机会学星爷打电话了 [M04]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早把这方法告诉你就好了 [M04]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引用作者 一曲红日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们那里还是不好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信号还是一点都没好,所以今天手机也知趣地在徒步过程中逃掉了,至今找不到 [M06]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