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家冰箱也满满当当的 [M01]
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冰箱如果是空的,感觉心理空落落的,所以通常会在它变空前重新塞满 [M12] [M20]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M07] 要吃新鲜购买的蔬菜,还是关冰箱算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一般是当天晚上舍不得扔放进冰箱,第二天拿出来又不想吃,还是扔了,为此,经常被老公骂我浪费电,早知道头天晚上就扔了不就行了. [M08]
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冰箱如果是空的,感觉心理空落落的,所以通常会在它变空前重新塞满 [M12] [M2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