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3:07
标题: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听说就在东御苑已经建好的那栋,正对二期,会不会辐射很大啊? [M1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8 13:0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肯定不会比变电站大!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3:13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肯定不会比变电站大!


辐射的频点不同... 影响情况如何,不清楚。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3:19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都来了,不让人活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3:20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要考虑回乡下住了? [M07]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8 14:03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ls是地主啊,好多后路哦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8 14:2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可怜的骏景。 [M06] [M06] [M06]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4-28 14:2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们能做什么?请知道的邻居出来说说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28 14:24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天哪!变电站、无线基站、加油站、垃圾站——我们还有生活的空间吗?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8 14:26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哪!变电站、无线基站、加油站、垃圾站——我们还有生活的空间吗?

[M1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8 14:3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别人是刀俎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14:48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南苑那个也是吧?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4-28 14:49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忍一忍就和谐了,还能咋办?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4:54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无处可逃。 [M42]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8 15:0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无语了

[本帖由snippers修改于2009-04-28 15:02:20]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5:19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过感觉二期那里的信号都不错啊,应该可以不用加基站了。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8 15:28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也从没觉得东边信号不好啊,反倒在科韵路上信号不好,不知是不是高压线影响的原因。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40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关注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28 15:4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是南苑骏扬和腾那边有一个吗?怎么这么近又来一个?用得着吗?
作者: 卓越    时间: 2009-4-28 15:45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都来了,不让人活啊!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8 15:4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卓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都来了,不让人活啊!

[M10] 怎么办啊?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16:33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也从没觉得东边信号不好啊,反倒在科韵路上信号不好,不知是不是高压线影响的原因。

好想有关系,不肯定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28 16:4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什么基站?我的天,我的新家呀
作者: raydeng    时间: 2009-4-28 16:49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手机放在脑边打,幅射最大。 最近移动、电信、联通分别在上3G,会花很多钱完善基站的。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28 16:5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觉得我们好欺负,一次成功了,没完没了了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28 17:24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M11] 关注中~~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8 17:3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nnd

我们都不知道 !

不需要我们知道!

我们知道不知道无关紧要!

[M06]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28 17:49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回农村好呀,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8 17:50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们知道不知道无关紧要!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8 18:23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幅射无处不在啊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8 18:5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据"不可靠"专家"不可靠"消息:保证100年没有辐射...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3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真是爱你一万年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8 22:14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M30]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28 22:30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有照片不? [M11]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28 22:5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看了很多 说回农村的

我家就是农村的 还是很山区的地方

但就在我家对面的山上就有一座手机基站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28 23:0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还没有入住就来问题了,唉,这年头,看你往哪躲。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9 09:50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有图看吗?没图没真相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29 10:40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也想看看图,具体在什么位置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0:58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三个月前去新电视塔旁珠江帝景亲友家,它也是合生的的楼盘,才知道那里也正发生居民大逃亡,人们害怕幅射。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1:0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这楼盘本来不错,周围风景好,现因新电视塔,楼价下跌。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1:1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会有好鬼大辐射,管理费好贵

系啊,2年前当话新电视塔会建系果度,“原居民”早就搬走晒,宜家好多都系"凶"宅。

http://i.guandian.cn/house/comment/view?comment_id=324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1:26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凶"宅,是“空”,“宜家”是“现在”,广州话。

我的确看到了,整个楼盘人很少。

我亲友花了百多万买了不错的一套间,包括装修,现大喊被骗了。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29 11:32: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1:43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同于骏景电站,而电站就在小区里,而电视塔不在小区里,所以那里的人奈何它不得。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9 13:5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电视塔那么高,塔底下应该没什么幅射吧,我觉得最有可能幅射到的是滨江东的高楼和河对岸的珠江新城。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9 17:4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看了很多 说回农村的

我家就是农村的 还是很山区的地方

但就在我家对面的山上就有一座手机基站


距离有5千米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9:28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电视塔那么高,塔底下应该没什么幅射吧,我觉得最有可能幅射到的是滨江东的高楼和河对岸的珠江新城。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不是住塔底,那里的楼十多层。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9 19:3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说不定,都是配套设施。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9:3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对。

但政 府考虑的是面子,不是里子。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19:56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专家(政 府的代言人}说其辐射比微波炉还要少,而那里却出现逃亡潮。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9 20:07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二手房产]最近看了广州新电视塔的房子,不知道赤岗客村是不是在辐射 ...20 个帖子 - 18 个作者 - 新贴子: 2008年11月19日
赤岗、客村肯定是在幅射范围内,其中珠江帝景影响最大。 ... 辐射量可以用仪器测试,不过电视塔的功率非常大,大到普通人无法相象 ...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house/1/92001.shtml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10:05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比起变电站,肯定是小巫见大巫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4-30 11:23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知何时是尽头。。。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0 13:3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桃之夭夭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知何时是尽头。。。


生活在神奇的河蟹国,没有尽头~ [M14]
作者: zhangjfl    时间: 2009-4-30 14:48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本来也考虑过那边的,还好没买~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30 15:18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假若不是电视塔,珠江帝景比骏景好得多,那里风景秀丽,没这么多人。

现在很多空房子,肯定是因新电视塔而走的。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4-30 15:18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jj里面还有一块安全的地方米有啊? [M06]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30 16:46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怪不得领事馆的人都不愿意搬过赤岗去了。唉,看来买楼都是门学问,不光要小区里面成熟,还要小区外面环境也要成熟定型;不要选超大楼盘,中小型楼盘就好了。楼盘太大或者周围空地太多的地方,未来变数太多,搞不清是好是坏。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30 21:0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怪不得领事馆的人都不愿意搬过赤岗去了。唉,看来买楼都是门学问,不光要小区里面成熟,还要小区外面环境也要成熟定型;不要选超大楼盘,中小型楼盘就好了。楼盘太大或者周围空地太多的地方,未来变数太多,搞不清是好是坏。

9494 [M13] [M13]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0 23:22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看来住哪都不行,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0 23:31
标题: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M30]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