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肯定不会比变电站大!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哪!变电站、无线基站、加油站、垃圾站——我们还有生活的空间吗?
引用作者 卓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都来了,不让人活啊!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也从没觉得东边信号不好啊,反倒在科韵路上信号不好,不知是不是高压线影响的原因。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看了很多 说回农村的
我家就是农村的 还是很山区的地方
但就在我家对面的山上就有一座手机基站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电视塔那么高,塔底下应该没什么幅射吧,我觉得最有可能幅射到的是滨江东的高楼和河对岸的珠江新城。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引用作者 桃之夭夭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知何时是尽头。。。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怪不得领事馆的人都不愿意搬过赤岗去了。唉,看来买楼都是门学问,不光要小区里面成熟,还要小区外面环境也要成熟定型;不要选超大楼盘,中小型楼盘就好了。楼盘太大或者周围空地太多的地方,未来变数太多,搞不清是好是坏。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