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打印本页]

作者: specialman    时间: 2009-4-28 11:47
标题: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昨晚广州台的“至经济”专门播放了骏景花园为走鬼档开绿灯的报道,说有个姓孟的人收了每个摊位250元/天的钱后就让这些人在广场上随便摆卖,保安也不会管了,说根据《物权法》使用业主公共区域经营的利润应归全体业主,光看每天经营开小车的赚的,应该都赶上月入万元的那种了,小区物管真TMD黑。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8 11:58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物管靠这些走鬼档每个月都能赚那么多的钱,那我们就不用交管理费了。 [M05]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2:06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占用业主的公共地方、用业主的公共水电,赚钱装自己的腰包,这就是TMD KJ [M09]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8 12:13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每看到,有什么结果没有呢?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8 12:20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2:52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现在,门外也是走鬼档了。

走路 开车都很麻烦。城管是吃 [M35] 的?
作者: 精品翡翠    时间: 2009-4-28 13:44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M03]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8 13:53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电视都播了,应该会有点收敛吧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8 14:23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不知道呀,天下一样黑! [M12] [M12]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8 14:29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现在,门外也是走鬼档了。

走路 开车都很麻烦。城管是吃 [M35] 的?

现在又要创卫了 好又多的走鬼全被赶过来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8 14:33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怪不得这几天经过时看到了有几个走鬼摆了小摊子,连2元档也搬了进来了 [M09] [M09] [M09]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8 14:34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黑麻麻一片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14:46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天河区的城管是不是也收了钱吧,要不怎么坐视不管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14:47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广州去年创卫不成,估计要破罐子破摔了
作者: 精品翡翠    时间: 2009-4-28 15:02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M13]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46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这次创卫和保8 一样一定会成功 的 [M35]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36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这次创卫和保8 一样一定会成功 的 [M35]

[M21]
作者: hehexiao    时间: 2009-4-28 19:38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M10]
作者: specialman    时间: 2009-4-29 11:15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不知有没有个姓“孟”的在管理处?起码也是个主任应该。来个人肉搜索。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9 17:52
标题: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河区的城管是不是也收了钱吧,要不怎么坐视不管

有钱大家赚,怎么能少了我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