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现在,门外也是走鬼档了。 走路 开车都很麻烦。城管是吃 [M35] 的?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这次创卫和保8 一样一定会成功 的 [M35]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河区的城管是不是也收了钱吧,要不怎么坐视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