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有这回事 [M16]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取消借读费,但有可能到时会告诉你没有学位。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事情不会这么简单滴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取消借读费,但有可能到时会告诉你没有学位。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没有用 越改越花钱 看看医改是多么成功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报纸有讲,但教育部门说现在还没有收到具体操作文件,如果开始操作估计是能不收借读生就不不收,除非ZF把钱补足给学校。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