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8 10:02
标题: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天园街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20日,天园街隆重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金学锋主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及全体社区工作站人员参加了大会。
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丁献同志对天园街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邓团作了讲话,他指出,2008年是极具挑战和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突出表现在:……三是骏景变电站复工的维稳与调解工作成功。我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从而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天园街的各项工作机制是经得住实践检验的。
2009年是庆祝建国60周年,迎接广州2010年亚运会召开的重要一年……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0:03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天河区的头头领导有方啊.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28 10:34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维稳能稳得住多久?别像年初在两会期间说的“已经平息”,后来又爆发。
调解成功了吗?如果人心不服,就是最大的失败。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28 10:48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M13]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0:50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要公正廉明啊。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28 11:06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好河蟹!应该升官!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1:07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升官了就离开天河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8 11:10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惘顾事实,自说自话,已到了忘我的境界! [M10]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8 11:22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对ZF来说是成功了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28 11:43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园街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20日,天园街隆重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金学锋主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及全体社区工作站人员参加了大会。
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丁献同志对天园街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邓团作了讲话,他指出,2008年是极具挑战和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突出表现在:……三是骏景变电站复工的维稳与调解工作成功。我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从而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天园街的各项工作机制是经得住实践检验的。
2009年是庆祝建国60周年,迎接广州2010年亚运会召开的重要一年……



原来是“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 [M30] [M30] [M3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3:00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

何来胜利? [M14]
作者: 月の歌    时间: 2009-4-28 13:02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真成功呀!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28 13:07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够河蟹、很成功啊!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3:15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他敢对着广大人民FP么 [M09]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28 15:22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就象港产片,等火拼结束了,警察才出现。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15:28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带来的只是仇恨!天园街工委書記, [M35] 成功了吗?!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38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贪污就很成功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8 15:40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天园街 [M35] [M35]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44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M35] [M35] [M35] [M35]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8 16:17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都在邀功哈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8 17:56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很快就要领赏 [M09]

[本帖由jinpin修改于2009-04-28 17:56:15]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28 18:18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什么工作总结大会,那是骗温家宝的,我们百姓可不买账。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4-28 19:13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今天从JJ售楼部门前经过,看到售楼部大门上方写着“和谐社区”。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32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欺上瞒下
作者: aaaznh    时间: 2009-4-30 23:08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确切的说是仇恨的种子种下了.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30 23:48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

作者: L148    时间: 2009-5-1 10:23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无所谓调解吧,只能说武力搞定!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 10:29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不知道又在做些什么东西
作者: 洁己以进    时间: 2009-5-1 11:18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M35] [M35] [M35]
作者: 深秋旋律    时间: 2009-5-1 11:55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这也叫调解成功,站着说话不腰痛的,不过这是ZF的基本作风
作者: 我要戒酒gz    时间: 2009-5-1 12:46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枪杆子里出真理 以前 现在 未来 永远都是 有人有枪 所以 他们成功了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5-1 13:15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M21] 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
作者: 黑穆凯    时间: 2009-5-1 14:59
标题: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别在这呆了,干脆去GWY吧,和谐的力度再大些 [M01] 滚呢马的氮,SB一个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