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天园街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20日,天园街隆重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金学锋主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及全体社区工作站人员参加了大会。
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丁献同志对天园街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邓团作了讲话,他指出,2008年是极具挑战和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突出表现在:……三是骏景变电站复工的维稳与调解工作成功。我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区领导的部署和要求,集中全街力量,科学统筹协调,妥善地处理好各项稳控工作任务。从而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天园街的各项工作机制是经得住实践检验的。
2009年是庆祝建国60周年,迎接广州2010年亚运会召开的重要一年……
....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