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8 09:58
标题: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上个周末北苑游泳池安装了不锈钢的护网,把原来的加高了。不知道是否要营业了?有谁有消息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0:09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早应该开业了,闲置太可惜了.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8 10:10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好消息,南苑泳池太拥挤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0:11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就是,煮饺子似的.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8 10:20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这又是开发商没有兑现的承诺之一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8 11:53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如果真的开放了,这个夏天就方便了。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1:54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离我家很近 [M04]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8 12:14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如果真的要开放就好啦,正想游泳减肥 [M1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2:53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关注~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8 12:58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支持开放北苑游泳池!
作者: 阳光灿烂HCP    时间: 2009-4-28 13:02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支持开放,这么一块现成地方闲在那真的可惜

[本帖由阳光灿烂HCP修改于2009-04-28 13:03:56]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13:04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呢? [M1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28 13:06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开放的话,夏天又有一去处。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8 13:07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密切关注!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28 13:21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上次不是说北苑会所要开?什么健身中心什么的,等了这么久。
不过这次看到动作了,加高防护网,应该不只是防止大家进去吧?
但愿可以多一个健身的地方。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8 13:56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在梦里等着 [M04]
作者: 平凡人生    时间: 2009-4-29 11:23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关注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4-29 12:07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好消息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9 12:54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不要又是什么“沐足”之流。 [M12]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9 13:05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是吗?关注~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9 14:19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但愿是好消息哦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29 14:28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M01] 关注。。。要是真的开了就好了
作者: 馄饨皮    时间: 2009-4-29 16:35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不相信,没抱幻想。
老朱最近吃紧着,能在这时候做善事吗? [M11]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9 16:55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馄饨皮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相信,没抱幻想。
老朱最近吃紧着,能在这时候做善事吗? [M11]

[M21] [M05] 良心发现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09:57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要是能开业,算是他们做了一件善事了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30 10:10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继续关注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0 10:19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馄饨皮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相信,没抱幻想。
老朱最近吃紧着,能在这时候做善事吗? [M11]

在犯猪流感?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30 10:22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馄饨皮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相信,没抱幻想。
老朱最近吃紧着,能在这时候做善事吗? [M11]

在犯猪流感?[/quote]
这么快杀到啦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0 10:23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馄饨皮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相信,没抱幻想。
老朱最近吃紧着,能在这时候做善事吗? [M11]

[M21] [M05] 良心发现[/quote]

老猪的良心早给狗吃啦。 [M1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0 10:25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多一个活动场所,真是好消息

但愿北苑会所的其他设施也能运作起来 [M29]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4-30 10:26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对某些人也许是坏事,估计周边的街坊会嫌吵闹。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30 11:10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最近没有看到什么新的进展。怎么回事儿?
难不成加高护栏就是为了不让晨练的人进去打羽毛球?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4-30 11:11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对某些人也许是坏事,估计周边的街坊会嫌吵闹。


我们家就在周边,只要早上不要太早营业就行了。
晚上不会那么吵吧?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4-30 11:18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想想KJ的管理水平,俺就觉得不太可能。
作者: 平凡人生    时间: 2009-4-30 11:51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是不是承包给谁了?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30 12:27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物业管理的屁股应该坐到业主这一边来,因为你是业主的仆人,不能老想着赚钱,应该是服务第一,首先考试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然后才是钱。但康景往往相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赚钱,搞商铺是为钱,把架空层出租给人做仓库是为了钱,办会所也是为了钱……它变成了商人,而不仆人。
这个跟现实中的大社会有相似之处。主仆颠倒,动机不纯。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5-4 10:15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这个周末没有看到有进一步的动作。 [M30]
南苑游泳池已经开放了。北苑还是没有动静啊。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4 10:19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北苑泳池不开多年了
作者: jennypeter    时间: 2009-5-4 10:50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最近没有看到什么新的进展。怎么回事儿?
难不成加高护栏就是为了不让晨练的人进去打羽毛球?




我看也差不多就是这意思,还有就是防止学生们爬进去在泳池里玩耍打闹。因为经常有看到学生在里面玩耍还有在里面踢球。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5-4 12:17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最近中庭的走鬼档被叫停,KJ的收入收到极大影响,是否会影响游泳池的开放?还是本来就压根没打算开放?
反正我是没报什么希望。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5-13 10:31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嗯,没有见到任何动静了。
原来早上打羽毛球的,进不来了。
但是打太极拳的还是天天有啊。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5-13 10:34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M02] 如果能收50元一张票的话,明天就会开张。这是jj本性
作者: Joegz    时间: 2009-5-13 11:00
标题: Re: 北苑游泳池要开业了吗?
[M02] [M02] !中庭摆摊听说在G4爆光后,才取消。多亏我们骏景人不放弃精神!担心只是暂时,好景不长!我们业主要团结起来捍卫我们利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