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7 20:00
标题: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3月10日,天河南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和列席同志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徐兵代表(广州供电局副总工程师)说,区政府在处理应急事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骏景变电站群体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4-27 20:03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狗放狗屁!
作者: 美丽的花蝴蝶    时间: 2009-4-27 20:03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3月10日,天河南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和列席同志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徐兵代表(广州供电局副总工程师)说,区政府在处理应急事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骏景变电站群体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世世代代BS他 [M3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20:09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骏景变电站事件是区政 府 [M35] 对人民犯罪,这历史的伤口总有一天水落石出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20:12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M35] [M35] [M35] [M35] 送给他们发言人。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23:59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M35] [M35] [M35]
作者: werw    时间: 2009-4-28 00:03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这是在骏景人民的伤口上撒盐
作者: 兰心蕙质    时间: 2009-4-28 00:25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无法容忍 [M09]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28 08:24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那天有人把它给炸了,不知他还会不会说处理得很好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08:26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事情还没完,怎么能说处理好了 [M10]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8 08:43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有些人要加官进爵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08:48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同意楼上的 [M10]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28 09:21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不知说什么好,害民工程还想 [M35] 要是我有时间,我会诅咒他们一辈子 [M35]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8 09:23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就是某些人的贞洁牌坊。
作者: 紫嫣    时间: 2009-4-28 10:57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活在世上不积德,留下阴德给子孙
作者: aaaznh    时间: 2009-4-30 23:34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以前还在报纸放消息说骏景人民一致支持建变电站呢,现在的官太不要脸了.
作者: victor2004    时间: 2009-5-1 23:09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想问是对谁“很好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1 23:10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民意不可违啊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45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经验就一条,多抓人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21:39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人在做,天在看
等他死的哪一刻他就会知道,原来是有报应这个东西的
作者: 若尘    时间: 2009-5-3 22:01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既好升官有好发财,多总结总结。
作者: hehexiao    时间: 2009-5-3 22:03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M07] [M07]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9-5-4 10:33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经验就一条,多抓人

这几天看了很多明清、民国的片子,很有启发啊
作者: 桃之夭夭    时间: 2009-5-4 10:55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什么世道啊。有这样强奸民意的吗?
作者: victor2004    时间: 2009-5-4 12:42
标题: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新浪5月4日文章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hkstocknews/20090504/11196177790.shtml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