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3月10日,天河南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和列席同志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徐兵代表(广州供电局副总工程师)说,区政府在处理应急事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骏景变电站群体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经验就一条,多抓人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