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7 18:13
标题: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广州市建委最近就骏景变电站一事回信中,存在一个漏洞,它说根据《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骏景变电站是必须配套的。
根据资料,《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修建性详细规划篇)的正式施行时间是2005年12月。如果按规划部门的说法,骏景变电站的规划早在1998年就确定,那么当时的规划是不可能以这个准则为根据的。
此代表zf部门的洋洋八九页的长篇大论的回复,怎么可能存在这么大的一个自我矛盾的漏洞问题?此回复还有权威性吗?

第二,按照这个准则,规定设置110kv变电站的条件是5-10万人的小区,长、宽、高为46×23×25m或36×17.5×25m。而且,按照设置级别,在小区级、组团级是没有设置变电站的规定的,而居住区级是“宜”建变电站、区域统筹级是一定要建变电站。
那么骏景花园属于哪一个级别呢?按照相关规定,居民区基本可分为以下三类,居住区用地规模:50-100公顷,小区用地规模:10-15公顷,组团用地规模:1-5公顷。骏景花园包括变电站在内的总面积差不多是25.3公顷,不够居住区级别,只是两个小区或三个组团小区;而且,骏景的总人数在4万人左右。
无论是从人数上看还是从小区规模上看,骏景是不是一定要建变电站?这样的规划合理合法吗?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27 18:1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只问:现在能推到不建吗? [M01]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7 18:2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简主任已承认骏景变电站事件政府需要检讨,这是一个进步。开始的时候,变电站不是建与不建的问题,而是建得是否合法是否合理的问题;现在,老问题仍在,而且,更进一步,变电站已不是建得怎么样的技术问题,而是得失民心的政治问题。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7 18:2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同问 [M01]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7 18:2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从国土局2001年和2006年两份国土建设批准书上可以看出,骏景变电站在2001年是不存在的。那么,规划局如何说1998年就有骏景变电站的规划呢?相关详细资料请参见本论坛的一些帖子。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18:35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赞同,可能还涉及到最近揭露出来的上层腐败问题。

而骏景电站留下的恶果及后遗症将如何处理。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27 18:36:5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18:45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某档,一向睁眼说瞎话的啦~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4-27 19:0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顶上来!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19:40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出动如此大规模的武警镇压群众,骏景变电站肯定涉及严重的高层腐败[M35] ,问题在于何时揭,怎样揭。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19:46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现在说也白说,人家不还在施工吗?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19:49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正如几年前打压南都报高层,把他们判刑,现在不是已水落石出,那不又是涉及这次法纪腐败案。
作者: 不胖不瘦    时间: 2009-4-27 20:5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正如几年前打压南都报高层,把他们判刑,现在不是已水落石出,那不又是涉及这次法纪腐败案。



以前听说过,最近有啥新闻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20:56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南都报揭露他们之丑事,涉及这些人利益,报复。
作者: rival    时间: 2009-4-27 20:56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检讨有个鸟用哦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21:0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法纪委权势大,要你生你不得死,要你死你不得生。

广东法纪案越揭越大,涉案的人越抽越多。 [M35]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7 21:0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看哪天骏景变电站成为导火线,揪出几个FB份子来!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7 21:1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肯定有黑幕交易 [M10]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7 21:18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应该立即停工 或者建个大型休闲娱乐活动免费对业主开发
呵呵 不用受科新羽毛球馆的剥削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21:19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希望有好消息 [M29]
作者: aaaznh    时间: 2009-4-27 22:05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仇恨的种子种下了,强压就能只怕是表面平息事态.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27 22:1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帮顶,希望近期广东官场的大地震能顺便将这个变电站也震垮下去。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7 22:1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希望众官员们三思.
以郑少东,陈绍基为戒。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7 22:3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南都报揭露他们之丑事,涉及这些人利益,报复。



以前听说好像是孙志刚的事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4-28 13:1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M21]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8 13:43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M21] [M29]
表情灌水? [M04] [M04]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8 13:5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南都报揭露他们之丑事,涉及这些人利益,报复。


还记得那天气预报,南都[M21]

[本帖由amee修改于2009-04-28 13:58:1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8 14:0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南都报揭露他们之丑事,涉及这些人利益,报复。


还记得那天气预报,南都[M21]

[M09] 肯定记得啦!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28 14:1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看检讨之后,如何给我们4万居民一个交代 [M1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8 14:1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M15] [M15] [M15] [M15] 带出来的泥巴也要查!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28 15:4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看哪天骏景变电站成为导火线,揪出几个FB份子来!

最好把天园街那几个坏蛋揪出来[M35]

[本帖由赤脚天使修改于2009-04-28 15:45:41]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8 15:48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呵呵 官官相慰 不要有幻想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8 19:44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
说真话要晚上说的 [M1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19:56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此人还有点人性,其它的全是兽性。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8 20:19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此人还有点人性,其它的全是兽性。

此人还有点人性,其它的兽性不如 [M35] 。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8 20:2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重要的还是行动。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8 20:5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楼上的,好像有人在找你!
作者: 西门飞雪    时间: 2009-5-1 09:1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支持说真话会检讨的官。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5-1 09:2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会说话是一回事,背后又是另一回事~

对中国所谓体制 绝望~ [M41]
作者: came    时间: 2009-5-1 11:43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有人帮着说话总是好事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5-1 12:0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听说 HS老板也被抓了,最好是真的 [M1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5-3 11:00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变电站的开工,ZF已经开始失去民心,
从狼狗出现的那一刻,就注定不是双赢的结局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5-3 13:3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的开工,ZF已经开始失去民心,
从狼狗出现的那一刻,就注定不是双赢的结局

94 [M14] [M15]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3 15:22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叹息而以
作者: Dang    时间: 2009-5-3 16:21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还是没有看到希望 [M30]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5-3 16:27
标题: Re: 市建委的简文豪主任,骏景变电站不仅需要检讨,而且还需要说真话
检讨有啥用,改正错误才是优秀作风。现在的人不吝啬说对不起,但吝啬改正错误。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