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 [打印本页]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4-27 15:28
标题: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有意者电话联系32060439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27 15:40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E家宽不怎么样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4-27 15:42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我们用了感觉网速还不错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7 18:28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有点贵 [M1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18:50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呵呵,估计没人要~ [M05]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3:04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贵了。估计没人要哦。 [M12]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3:22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现在谁还用那个呀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8 13:38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我们用了感觉网速还不错


在骏景,E家宽是垃圾的代名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8 14:27
标题: 7楼
有点正确。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9 15:43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现在用E家宽的人好像不多了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29 16:31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这生意比较难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