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
[打印本页]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4-27 15:28
标题: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有意者电话联系32060439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27 15:40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E家宽不怎么样
作者:
游牧骄主
时间:
2009-4-27 15:42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我们用了感觉网速还不错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7 18:28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有点贵 [M1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18:50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呵呵,估计没人要~ [M05]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4-28 13:04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贵了。估计没人要哦。 [M12]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4-28 13:22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现在谁还用那个呀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8 13:38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引用作者 游牧骄主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我们用了感觉网速还不错
在骏景,E家宽是垃圾的代名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8 14:27
标题:
7楼
有点正确。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9 15:43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现在用E家宽的人好像不多了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29 16:31
标题:
Re: [b]转租E家宽,免初装费,80元/月,价格可商议[/b]
这生意比较难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