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打印本页]
作者:
uu298298298
时间:
2009-4-27 13:32
标题: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第一天把整个屋子清洁清洁再清洁
第二,三天南昆山,
第四天嘛上班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7 13:34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SF 睡觉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7 13:36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三天,睡饱觉再说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4:11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三天,在家休息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14:11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我都已经天天放假了
不知道会干吗?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7 14:25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五一天气倒是适合去玩,但这人啊也应该是不少,有时间的话还是选择平时出门旅游好些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4:28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到时再说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