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打印本页]

作者: uu298298298    时间: 2009-4-27 13:32
标题: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第一天把整个屋子清洁清洁再清洁

第二,三天南昆山,

第四天嘛上班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7 13:34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SF 睡觉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7 13:36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三天,睡饱觉再说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4:11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三天,在家休息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14:11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我都已经天天放假了
不知道会干吗?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7 14:25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五一天气倒是适合去玩,但这人啊也应该是不少,有时间的话还是选择平时出门旅游好些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4:28
标题: Re: 大家五一有多少天假,打算怎么过?
到时再说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