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打印本页]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7 12:17
标题: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url]http://club.dayoo.com/read.dy?b=wsbl&t=24024&i=24024&p=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12:39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M1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7 12:48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感到无奈和凄凉 [M29]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2:50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和谐 社会。。。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12:53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无语~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7 13:00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社会一角。 [M11]
作者:
阳光海岸
时间:
2009-4-27 13:03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我见到过这个人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13:04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无语! [M1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7 13:20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无语! [M36]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13:31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是很佩服的。。。。。。。。
其实有很多这样的人由于太聪明了,受到打击或者怎么的
在受不了情况下才变成这样的
我村里也有2个傻子
但是他们曾经都是非常聪明的人
一个因为妻子死了才变的
另一个也是吃错东西
但是他们写出来的对联和文才等都非常棒的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4:32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傻子不傻 看问题的角度变了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7 22:22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他们起码还是知道什么是耻辱的,起码不会强取豪夺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7 22:23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引用作者 红蕃茄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他们起码还是知道什么是耻辱的,起码不会强取豪夺
说的是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7 22:26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一声叹息。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