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打印本页]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7 12:17
标题: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url]http://club.dayoo.com/read.dy?b=wsbl&t=24024&i=24024&p=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12:39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M1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7 12:48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感到无奈和凄凉 [M29]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2:50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和谐 社会。。。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12:53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无语~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7 13:00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社会一角。 [M11]
作者: 阳光海岸    时间: 2009-4-27 13:03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我见到过这个人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13:04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无语! [M1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7 13:20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无语! [M36]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13:31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是很佩服的。。。。。。。。
其实有很多这样的人由于太聪明了,受到打击或者怎么的
在受不了情况下才变成这样的

我村里也有2个傻子
但是他们曾经都是非常聪明的人
一个因为妻子死了才变的
另一个也是吃错东西
但是他们写出来的对联和文才等都非常棒的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4:32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傻子不傻 看问题的角度变了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27 22:22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他们起码还是知道什么是耻辱的,起码不会强取豪夺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27 22:23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引用作者 红蕃茄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他们起码还是知道什么是耻辱的,起码不会强取豪夺

说的是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7 22:26
标题: Re: 华丽到让设计师都佩服的广州乞丐
一声叹息。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