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变电站-----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打印本页]

作者: Horry    时间: 2009-4-27 11:08
标题: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10年前就规划好的变电站,为什么现在才说要建?”一位骏景花园的业主说出了他的疑惑,他们认为这给开发商隐瞒事实提供了时机。“早知道有个变电站,我就不会买这里的房子!”



  简文豪坦承,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假如在1998年规划出来就公示,社会、政府部门都清清楚楚多好啊。”



  他进一步解释,为吸取这个教训,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比如房地产主管部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时候,提醒项目业主要搞清楚土地的规划要求是怎么回事;在小区建设过程中,要求先把配套设施建好,至少是同步建好,才给发预售证。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7 11:16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M11] 什么意思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27 11:30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ZF部门怎么可能自己煽耳光 [M09]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27 11:31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简文豪?哪位财神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7 11:33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是啊,什么意思呢?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4-27 11:39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说啥,现在俺都不相信啦 [M35]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7 11:45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简文豪表示,建委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市民炮轰市建委对惠民工程“推三阻四”

  ■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实习生 周怀凯 王佳珂 于萍

  规划中的8个消防站最后只建了4个,市长承诺的华快三期全封闭工程过了一年仍未落实,岗顶水浸街久治不愈,媒体监督却得到被“封杀”的结果……昨天,广州市建委主任简文豪做客广州电视台举行的《沟通无界限行风大家谈》节目时,遭到众多市民的质问,有市民当场疾呼:“希望建委再也不要推三阻四找借口。”对此,简文豪坦承问题的存在,并近十次承诺,建委将自查原因加以改进。

  问题1

  违章建筑找不到人管

  简文豪:城管局不管我们来管

  居住在海珠大桥北一楼盘的施女士反映,她家楼下一业主违规搭建阳台,近一年来她多方投诉,就是没有部门来管。简文豪在了解情况后表示,这一问题应由城管局管,他会主动跟城管局沟通。

  施女士表示,已向城管局多次投诉,但“城管说没有办法拆迁”,简文豪当即严肃地说:“城管的说法肯定不对,你把电话、地址给我们,明天就去现场看,如果城管局的领导没空,我们去!”

  问题2

  华快三期何时全封闭

  简文豪:未履行承诺绝不通车

  “一年前承诺的全封闭,现在却还有将近5米没有封闭,那叫什么全封闭?”住在华南快速路三期旁的某小区业主在节目现场气愤地向简文豪“发炮”,“建委不要自己打自己嘴巴,希望建委给人民一个良好的交代,履行好职责,兑现政府去年4月14日的承诺。”

  现场投诉的市民称,去年4月14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亲自向市民承诺华快三期“肯定全封闭”,所经小区可免受灰尘、噪声的污染。但令业主们失望的是,市长的承诺至今没有兑现。

  “从短片中我们看到,假如不是全封闭,那些结构就不会搭起来。”简文豪以短片作答,并表示,建委一定会督促华快进行全封闭。他一再表示,全封闭是肯定的,“政府说过,就要承担责任,不过建委只不过是一个部门,工作还是要按程序去做”。

  问题3

  媒体监督却遭到“封杀”

  简文豪:这绝对不是我的意思

  在现场,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简文豪在回应市民及媒体提问的过程中,至少有15次提及希望媒体“能正面报道建委工作”、“加强对建委工作的监督和批评”等。为此,新快报记者坦然向简文豪发问:“为何此前《新快报》对建委的工作进行监督却遭到‘封杀’?”简文豪直言:“这绝不是我的意思。”

  简文豪首先对《新快报》记者表示,他的宗旨是,任何一个环节都可以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都可以把除了秘密以外的事情、依法行政的事情都公开,并且随时欢迎对建委工作中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揭短,“这是建委的宗旨”。

  “假如出现对任何一个媒体的信息封杀,如果出现了,我简文豪承担责任。但是(封杀)绝对不是我的意思。”简文豪大声向现场市民及媒体记者称。说完此话,简文豪起立,双手合起,对着台下的记者三鞠躬:“我要感谢你们(媒体)才对,给我们提出合理化建议,是想我们好,我感谢都来不及,非常感谢!”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4-27 11:46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http://news.sina.com.cn/c/2009-04-24/011015517059s.shtml

告诉我们如果赔偿或如果处理这个还没有建成的变电站才是真的有用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11:53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什么意思,能改变在建的变电站吗? [M06]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11:55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米已成饭,这是历史的伤口,吸取什么教训。

把它封了,改变用途,找出幕后腐败者。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7 12:00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什么教训不教训 谁买单啊 [M09]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2:40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光检讨有啥有?现在重新选址还不迟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12:42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反正他也不住那里 无所谓 谁怕谁 说好听的吧
作者: Fay yang    时间: 2009-4-27 12:55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我也想跟女儿一起养,早知上次就不阻LG买桑树了(我想种金银花树) [M13]
作者: 沉沦    时间: 2009-4-27 12:56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说得比唱得好听,是教训,有错误,就要承担责任,凭啥让民众承担错误的后果?
作者: 沉沦    时间: 2009-4-27 12:57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以后,以后值个屁,以后还有以后呢。

现在怎么办才是现实。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7 13:33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以后继续 检讨 问题继续有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7 14:13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那骏景的建了就建了?! [M09]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4:26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错误继续 检讨继续 只可能是不同的人 说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4-27 14:28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唉!!!
只能长叹一声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17:30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这不是教训,而是犯罪!

为一个电站的开工,竟然出动过千武警,甚至动用水炮、狼犬,对待手无寸铁的骏景居民,历史不会放过你们。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7 17:41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请用确实的资料老老实实回答——
骏景变电站到底是什么时候规划的?
骏景变电站规划合法合理合情吗?
骏景变电站规划告知过骏景业主吗?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27 18:05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无话可说,只能送一堆 [M35] 给它们。 [M35] 还可以做肥料,它们还不如 [M35] ,只会害人!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27 18:13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广州市建委最近就骏景变电站一事回信中,存在一个漏洞,它说根据《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骏景变电站是必须配套的。
根据资料,《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修建性详细规划篇)的正式施行时间是2005年12月。如果按规划部门的说法,骏景变电站的规划早在1998年就确定,那么当时的规划是不可能以这个准则为根据的。
此代表zf部门的洋洋八九页的长篇大论的回复,怎么可能存在这么大的一个自我矛盾的漏洞问题?此回复还有权威性吗?

第二,按照这个准则,规定设置110kv变电站的条件是5-10万人的小区,长、宽、高为46×23×25m或36×17.5×25m。而且,按照设置级别,在小区级、组团级是没有设置变电站的规定的,而居住区级是“宜”建变电站、区域统筹级是一定要建变电站。
那么骏景花园属于哪一个级别呢?按照相关规定,居民区基本可分为以下三类,居住区用地规模:50-100公顷,小区用地规模:10-15公顷,组团用地规模:1-5公顷。骏景花园包括变电站在内的总面积差不多是25.3公顷,不够居住区级别,只是两个小区或三个组团小区;而且,骏景的总人数在4万人左右。
无论是从人数上看还是从小区规模上看,骏景是不是一定要建变电站?这样的规划合理合法吗?
作者: TNDDD    时间: 2009-4-27 18:27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M35]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18:49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说的比唱的好听~

某档太可恶~ 以后什么不相信它们了~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4-27 18:59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迁移变电站,才是真正的检讨,否则所说的一切都是放屁!!!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7 19:11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又来忽悠老百姓。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7 19:20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检讨个P.有心悔过,就马上迁变电站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7 19:20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M09]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7 20:05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20:17
标题: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M27] [M27] [M27] [M27] [M27] 合不拢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