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打印本页]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27 10:30
标题: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如题.
http://news.qq.com/zt/2009/zlg/index.htm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7 10:34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大家提高警觉,注意卫生啊 [M21]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7 10:37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M13] [M13]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7 10:37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说这么猪肉一定要煮熟方可食用,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7 11:16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其实任何食物都是吃熟的放心些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4:28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看新闻,MEXICO的人个个戴口罩,感觉回到SARS时代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4-27 14:31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非常时代,处处都要留心啊!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20:22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现在这年代,吃啥都不放心 [M30]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7 20:44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呼吸也不太放心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9 15:46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已经有20多个国家有猪流感了 [M13]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5:49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可怕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5:49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呼吸也不太放心
不光是吃呀
作者:
石拱桥
时间:
2009-4-29 15:55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空气传染,那就避无可避了,听天由命吧。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9 15:57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只要没非典那么厉害就不怕啦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6:00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很是担心呀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10:08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看了很多资料,猪流感是可防可控的,不怕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0 13:37
标题:
Re: (ZT)全球拉响猪流感警报 世卫组织发布3级警告
5级警告了。 [M1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