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7 08:14
标题: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查了网上很多文章,都是2月份的,属于质疑阶段。现在有没有最后的结论出来,2月前的特仑苏,到底能喝吗?
作者: rosewell    时间: 2009-4-27 08:39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可以喝,但没有他们吹嘘的那种功能,就一普通牛奶而已.意思就是性价比超级低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7 09:0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就是说OMP那玩意不致癌了吗?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9:02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风口浪尖上。 [M10]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7 09:07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有没有人知道一个确切的说法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7 09:07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这事发生这么久的,我居然昨天刚买完,才知道这个消息,真是郁闷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7 09:10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这奶还是少喝点吧,实在是喝完心里犯嘀咕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4-27 09:23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可参考方舟子关于特伦苏的文章

http://fangzhouziblog.blog.sohu.com/40441320.html

其中一段写到:
"退一步说,假如蒙牛发明了什么全新的技术,能够大大地提高牛奶中的IGF-1含量,而且还能让它们全都跑进血液中发挥作用的话,那大家可要担心了,因为有调查表明,血液中IGF-1浓度高增加了患乳腺癌的风险(Renehan et al, 2004)。"

关于新生儿:
"新生儿是比较特殊的一段时期,可以从食物中完整地吸收一些蛋白质。但是实验表明,即使用药理学浓度的IGF-1喂养新生儿,也不能使血液中IGF-1的浓度发生变化,用同位素标记法直接测量发现,从新生儿肠道吸收的IGF-1的量可以忽略(Donovan and Odle, 1994; Odle et al., 1996; Burrin, 1997; Burrin et al, 1997;Donovan et al, 1997)。"

[本帖由Flame修改于2009-04-27 09:24:12]
[本帖由Flame修改于2009-04-27 09:25:59]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7 09:26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昨天查的大部分是他的文章。但是又说OMP跟那个什么G不是一种东西哦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7 09:30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谨慎为好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27 09:30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以前喝现在不喝了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4-27 09:30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我记得是
蒙牛在反驳方舟子的质疑时否认是一种东西,方舟子从生物化学角度推断是同种东西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7 09:3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唉,还是去退货吧,还不知道给不给退。真是折腾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4-27 09:45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可以喝,但没有他们吹嘘的那种功能,就一普通牛奶而已.意思就是性价比超级低



同意。 [M21]

如果价格便宜一半,还是可以的。至少奶源方面,会比普通蒙牛牛奶强些。

至于什么OMP之类的,纯粹是骗人的噱头。只是没想到反而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被人发现会致癌 [M04]

其实他们也挺“冤枉”的,因为按这个价格,他们根本不可能加这些东西进去,至少不可能加他们所说的量,否则他们就亏死了。 [M04]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4-27 09:45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估计问题不大。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7 10:3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M02] 既然有疑问,为保险先停喝再说,不要自愿做白老鼠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7 10:40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LS说的太对了, [M21]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4-27 10:54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一箱送一箱, [M06] 就买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7 11:02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了就喝了吧 ,没有买就不要买了。食品问题 谨慎为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特别是国货。
作者: yujinxiang    时间: 2009-4-27 11:23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是呀,国货也太不让人放心了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7 11:35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还是暂时别喝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4-27 11:36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订了几个月的鲜奶了

哎,啥都信不过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4-27 11:39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都这年头了还在买蒙牛的东东,不可思议。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7 12:04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还是不要喝的好
作者: annaxu    时间: 2009-4-27 12:23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自三鹿事件后, 蒙牛、伊利等外地奶一概不喝!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12:39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就是没监管 没有有力度惩处 都一样
作者: 沉沦    时间: 2009-4-27 12:47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有钱人喝,没钱人不喝。 [M02]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7 12:48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没有喝过
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M05]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12:52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就是换了高级包装的蒙牛
作者: 沉沦    时间: 2009-4-27 12:53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就是换了高级包装的蒙牛


也有可能是加了点毒药的蒙牛。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7 13:0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以前喝现在不喝了

以前喝,现在不敢喝了。 [M10]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7 13:22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喝了就是小白鼠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7 13:35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annaxu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自三鹿事件后, 蒙牛、伊利等外地奶一概不喝!


本地奶也不是那么放心,

浙江晨园乳业多批次牛奶检出可疑致癌http://news.sina.com.cn/h/2009-04-26/031917688550.shtml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7 14:3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能喝的就喝吧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7 19:52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能喝的就喝吧


那些能喝呢?

麦德龙有些法国 新西兰 澳大利亚 的盒装牛奶。应该没有问题吧。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20:19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不敢呀,哪天不知是否又出个啥的, [M09] [M09] [M09]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7 20:37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但是伊利和蒙牛的我一律不喝,难道一句知错了,就可以继续做回原来的事?没门!光明、燕糖、安怡大把好牛奶!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27 20:37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我也刚买了一箱呢 [M07]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27 20:38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难怪宏城会买一送一呢 我还在想怎么那么便宜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20:39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一送一。暴利呀,
作者: 柳叶刀    时间: 2009-4-27 20:45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应该没问题,不过我从来不喝那东西,不就是蛋白含量高一点吗,长期高蛋白饮食还容易得结肠癌呢!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8 08:23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了的邻居,你们会去退货吗?我最怕不给退,又要跟人争来争去的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08:3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又是宏城搞活动? [M16]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8 09:49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quote]引用作者 涟漪66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买一箱送一箱,
[M06]冇卖错东西的。只有买错东西的 [M04]
作者: window    时间: 2009-4-28 10:00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还是别喝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8 10:0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最近只喝燕塘和水牛奶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4-28 11:06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小心为妙,什么东西都要经常换换才行!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4-28 11:21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有怀疑就别喝了,就算没问题心理也会不舒服 的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8 11:23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如果你有钱
又不在意它的价钱
就喝吧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29 15:45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喝了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心理要是有抵触,那就不喝吧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4-29 15:47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不喝
作者: 馄饨皮    时间: 2009-4-29 16:34
标题: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不知道,反正我没喝。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