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可以喝,但没有他们吹嘘的那种功能,就一普通牛奶而已.意思就是性价比超级低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就是换了高级包装的蒙牛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以前喝现在不喝了
引用作者 annaxu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自三鹿事件后, 蒙牛、伊利等外地奶一概不喝!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能喝的就喝吧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