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26 21:32
标题: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本人土木工程房建专业毕业,在本专业上无所建树,。。。。。。想继续深造,有向经济类专业靠拢的念头,想读一个在职经济类的研究生的想法,但是好像现在在职研究生听说含金量不高?请问前辈各位有啥高见,指点一二,感谢。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9-4-26 21:40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郭大总裁告诉莘莘学子们说经济不景气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竞争力~~~~~~~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26 21:43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不是高学历,老婆都难找了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1:46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早前有政协委员建议设置学士后学位,建议试一试,第一批啊。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6 21:49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很好,继续深造
作者: iFans    时间: 2009-4-26 21:50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作者: apents    时间: 2009-4-26 21:51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老兄得失望了,如今经济类研找个工都不是什么易事.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4-26 21:51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以3年制硕士为例,在职生只上一年半,然后回单位,到最后一个学期回校答辩.

现在硕士的含金量随扩招数量而成反比.

仅供参考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26 21:52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呵呵,研修班是什么来的?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26 21:52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apent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老兄得失望了,如今经济类研找个工都不是什么易事.




哦,我有工作,呵呵。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6 22:16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在职研究生是否有用,主要是看你本人单位的。
作者: iFans    时间: 2009-4-26 22:23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呵呵,研修班是什么来的?[/quote]

就是研究生班,话点钱买个学历,没有学位的。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9-4-26 22:26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呵呵,研修班是什么来的?[/quote]

就是研究生班,话点钱买个学历,没有学位的。[/quote]

EMBA 学费不便宜, 但是经济条件如果允许下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4-26 22:28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阿爷单位有用;
有心搞学问有用;
提高专业水平有用;
转行有用。

其他有没有用就不清楚了 [M41]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44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看看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08:21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看单位了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7 10:04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读还是有用嘀,但不是马上有用嘀。读完几年后吧,会有用的。呵呵!
作者: 鬼虫    时间: 2009-4-28 21:57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在政府或者国企混的话应该多少有点用,不过在外企私企等地方,这个东西不吃香了,老板只看你干活怎么样,学历可没什么关系。如果刚毕业还可以,毕业5年以上就更没必要了。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29 10:48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在一定的学历基础上,个人能力胜过学历.个人感觉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29 10:56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活到老,学到老。
学历到了某一层次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生活充实。。。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30 23:40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在一定的学历基础上,个人能力胜过学历.个人感觉


深有同感,但是在这个社会,没有表面文章,别人也不知道你有多少料啊, [M20] [M20] [M20]
作者: 拓荒牛    时间: 2009-4-30 23:41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子同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活到老,学到老。
学历到了某一层次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生活充实。。。


生活一定要充实!
作者: yan%    时间: 2009-4-30 23:54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研究生就像是鞋底上的一粒米,不得不拿下来,可是拿下来了又不能吃。
作者: 专职顶贴    时间: 2009-5-1 00:11
标题: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到牛津大学去混个垫子喘煤博士,很吃香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