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引用作者 apent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老兄得失望了,如今经济类研找个工都不是什么易事.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Fa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建议lz如果有钱的话就读个EMBA, 钱不多的话,读个MBA也不错的,不想考试钱也不多,就读个研修班吧。
活到老,学到老,呵呵。。。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在一定的学历基础上,个人能力胜过学历.个人感觉
引用作者 子同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活到老,学到老。
学历到了某一层次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生活充实。。。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