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猪流感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6 20:53
标题: 猪流感来了!
怕怕! [M08]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6 20:58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6 21:21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6 21:22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没有什么好怕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6 21:40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quote]

然后呢,可能所有的动物都有了免疫力[M0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6 21:51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quote]

然后呢,可能所有的动物都有了免疫力[M04][/quote]
那个时候基本地球已经没了人类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6 22:27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有就有 能怎么样 [M10]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6 22:30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预测 下次该狗流感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47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M3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26 22:49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能不吃猪肉吗?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4-26 23:44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阿弥陀佛!涂炭生灵多么不和谐!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6 23:57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先有SASI 前有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 还能有什么?


错 先有人流感 后禽流感 现有猪流感,所有的动物来一遍流感
[M01][/quote]

然后呢,可能所有的动物都有了免疫力[M04][/quote]
那个时候基本地球已经没了人类了...[/quote]

中国人的抵抗能力强 [M18]
作者: loner    时间: 2009-4-26 23:58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噢,真可怕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27 00:09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还能吃猪肉吗? [M06]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7 00:12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不能, 人肉可以考虑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7 00:38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让它来的更加猛烈些吧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8 20:45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还能吃猪肉吗? [M06]

同问?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28 20:48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怕怕 [M41]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28 21:49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病毒是人类最大的敌人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4-28 22:08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连最安全的猪都不能幸免啊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8 22:20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拉动内需的机会来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8 23:10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关注~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28 23:13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还能吃猪肉吗? [M06]

同问?[/quote]
可以吃,只要煮熟,70°以上的温度就可以杀死流感细菌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30 10:14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已经有好几个猪流感的贴子了,可防可控,不怕的
作者: 平凡人生    时间: 2009-4-30 13:29
标题: Re: 猪流感来了!
钟嘉熙教授表示,猪流感为流感的一种,因此早期症状相似。根据公开报道的症状,猪流感属于,中医温病范畴,表现为“风热加湿”。但日常推荐治疗流感的药物——板蓝根苦寒伤胃,主要是清热解毒,而没有化湿功能。因此他推出以下防治猪流感的药方。将这些中药材洗干净,用水浸过药面,武火煮沸15分钟就可以服用。
 
据了解,钟嘉熙曾是广州市非典型肺炎医疗救治中医组组长,在非典预防期也曾公布过中医药方,使得全院医护人员无一人感染。
 
处方
 
桑叶12克、菊花12克、北杏仁10克、枇杷叶12克、葛根15克、生薏仁15克、芦根15克、桔梗12克、连翘12克、大青叶15克、银花12克、甘草6克(如果只是预防则去掉杏仁和桔梗)

本人不负责疗效,是朋友发送过来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