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apent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砸了先
引用作者 闲言碎语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今天上午七点多,还在睡梦中,却被北苑那边传过来的轰轰烈烈的马达声吵醒,应该就是那辆常见的破旧的三轮摩托车,也是在试车的样子,估计轰隆了十分钟左右,那个气呀 [M09]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刚刚,这部车停在二元堂不远的路口,差不多堵住了两车道中的一车道,司机是一个腆着肚子白上衣灰裤子的中年人,肥头大耳的样子。至少有十分钟以上,他不紧不慢不断地开关车门,好象是他的车出一点问题,他自顾自开关不要紧,问题是随着他的开关车门,他车上的警报器不断地发出尖利的警报声,现在正是中午休息时间,尖利的警报声响彻整个小区,而他竟然泰然处之。如此车主,确实缺乏公德。
像这样的车,该不该砸?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