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打印本页]
作者:
guoshihust
时间:
2009-4-26 12:53
标题: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上午看到北苑废弃了很久的游泳池在装围护栏,
问那些工人,装了干嘛,回答说不知道,别人让他们装就装了。
保安mm说是为了安全,不要小孩子进去玩,也可能是不是承包给别人,要开放了。
有知道情况的筒子咩?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6 13:03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沙发,不清楚 [M29]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6 14:05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有可能
作者:
I677
时间:
2009-4-26 14:50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肥肉放在那里快馊掉了,是你的你也要打主意吧。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6 15:36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据"不可靠"消息, 大概是要开个洗浴按摩中心吧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54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 大概是要开个洗浴按摩中心吧
[M21]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42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看看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08:23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又要开业了。。。 [M13]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7 08:39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肥肉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9:02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能赚钱的地主绝不会放弃。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09:08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啥情况呢?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