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打印本页]

作者: guoshihust    时间: 2009-4-26 12:53
标题: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上午看到北苑废弃了很久的游泳池在装围护栏,
问那些工人,装了干嘛,回答说不知道,别人让他们装就装了。
保安mm说是为了安全,不要小孩子进去玩,也可能是不是承包给别人,要开放了。
有知道情况的筒子咩?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6 13:03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沙发,不清楚 [M29]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26 14:05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有可能
作者: I677    时间: 2009-4-26 14:50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肥肉放在那里快馊掉了,是你的你也要打主意吧。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6 15:36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据"不可靠"消息, 大概是要开个洗浴按摩中心吧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6 22:54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 大概是要开个洗浴按摩中心吧

[M21]
作者: 玉品轩    时间: 2009-4-27 00:42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看看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7 08:23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又要开业了。。。 [M13]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27 08:39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肥肉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7 09:02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能赚钱的地主绝不会放弃。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27 09:08
标题: Re: 有人知道北苑的游泳池装围护栏是干嘛么?
啥情况呢?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