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打印本页]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4-26 10:25
标题: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现在到处都在派发旅游消费券。广州的怎么领取啊。要什么条件啊,是不是要参加旅行团才可以领取啊。
快五一了。哪位街坊提供一下信息啊。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26 10:30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之前看过报纸,因为也想去旅游,就去八了一下,发现只能用来参加省内游,而且是指定线路(不过线路还是挺多的)。由于对省内游没有兴趣,就没再八下去了。
作者: escry    时间: 2009-4-26 10:52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我怎么从来没见到过?
作者: evens    时间: 2009-4-26 11:12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之前看过报纸,因为也想去旅游,就去八了一下,发现只能用来参加省内游,而且是指定线路(不过线路还是挺多的)。由于对省内游没有兴趣,就没再八下去了。


在哪可以拿到?省内游我有兴趣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0:07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都不知道是哪里发 [M0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6 20:09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羊毛都出在羊身上的 [M01]
作者: sam    时间: 2009-4-26 20:28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能省多少呢?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6 20:38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只是听说过,也不知道哪里发。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6 21:17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好象是指定的旅游社.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26 21:19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没什么意思的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26 22:58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之前看过报纸,因为也想去旅游,就去八了一下,发现只能用来参加省内游,而且是指定线路(不过线路还是挺多的)。由于对省内游没有兴趣,就没再八下去了。


在哪可以拿到?省内游我有兴趣[/quote]
具体我也忘了,MM可以百度一下,应该会有相关新闻报道的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4-27 09:50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今天看报纸,广佛同城旅游一卡通29日起在广东国旅门市店派发,广佛129个旅游景点享受低至5折优惠。我打电话问了,可以跟团,也可以自用,不过申请条件要自己29日到门市店咨询。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7 12:03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这些好事能落到我们老百姓这里才怪吗?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12:07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我经常为大众服务,你们就是不看——


广州55岁以上长者可获百元旅游消费券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9321.html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7 12:08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我经常为大众服务,你们就是不看——


广州55岁以上长者可获百元旅游消费券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9321.html

一定要55岁吗?我还很年轻啊.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7 12:10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家中有老人呀,年青人也须关心。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4-28 13:30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两个人加起来岁数还差不多。
作者: 精品翡翠    时间: 2009-4-28 13:43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M01]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28 14:02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如何才=56
作者: meikle    时间: 2009-4-29 11:00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国家的这种东优惠证策,一般的普通民众是很难享用的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9 15:04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外地户口的也可以申领吗 [M13]
作者: 袁朗    时间: 2009-4-30 10:06
标题: Re: 关于领取旅游消费券
是啊,明天5.1了,不知道可以去哪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